2008-01-31 15:28:39♂…¥傑~$

寒假~老天!我真用功.....﹦﹦

寒假來臨~!

不過因為還要上寒輔...所以沒啥放假的感覺....

更何況每天我都留下來唸書....晚上再去昊德惡補...所以根本就很忙!

我大概瘋了吧~!寒假過得比上學時還用功還累.....整個就覺得自己腦袋怪怪耶...﹦﹦

不過很充實就是了!!感覺很讚喔!

再說...今天是唸書的最後一天了~~~!

再來就是放鬆鬆鬆的日子拉!

明天....大掃除!(我房間髒死了.....﹦﹦)

後天到除夕都是happy day~!

我要窩在十大看我的寶貝小說&漫畫!!

然後回家打電腦~!

阿~!我一定要好好享受!

更何況還有紅包(錢錢錢~)&年糕&年菜(我要暴飲暴食!!)

光用想的就很high~!

嘻嘻!祝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