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6:43:59〝 素質這個妞 ♥°

 誤會了你 *

原本不打算回三民區了 ..

就在昨天 ..

因為這幾天都到處睡 ..

不然就是沒有睡 ..

所以決定回三民

前天回到三民後

隔天 ,

接到老公要回來的消息

本來我都會很開心的

但是這次就好像失去了那一份愛的感覺

失去知覺一樣

我只知道

前幾天我真的誤會你了

是我太愛亂想

才會這樣

你在裡面 ..  壓力已經夠大了

我還讓你擔心  讓你煩

這幾天  我都在外面

甚至  心情悶到  想夯一下

只要夯 ?  就可以忘掉一切嗎 ?

我覺得

不會   ˋˋ

反而心情更糟了

整整2天都沒睡沒吃

為什麼  ~?

因為  ...  我在執著 ˊˊ

執著的感覺   麻痺了一切ˋ

又悶   又難過


看你回來

我很難過

很多壓力壓的你喘不過氣

只有捨不得還能怎樣 ?

現在  我可不可以希望你答應我一件事 ?

不要把你在裡面有的壓力帶回來發洩在我身上

也不要整天都悶悶不樂 ..  以前的笑容都沒了



至於 ..

昨天你跟我說的那些事

我覺得很對不起 ˇ

答應你不讓你擔心   我還到處亂跑

尤其是沒讓你知道  我就跑出去夯東西 ..

很抱歉 *

你不要在擔心我了

我們這半年多的感情

怎麼能因為一些人 ..

一些事 ..

就害我們之間結束了一切 ?

不值得 ..

我也說過

我不是那麼不遵守約定的人

但是心中還會帶點怕   帶點不信任

因為怕你不要我  不在乎我

所以我會亂想  

我太衝動     才會做出要跟你分手的決定

現在才知道  ˋ

其實一切都不是我想的這樣

我知道你不好受

但我也不好受押  ..

在外面等你 ˇ

不能見到你

這樣就夠了 ....

卻還不能跟你通電話

連想知道你在裡面過的如何

都是這麼困難的一件事  

叫我怎麼不難過  不亂想 ?


不管你在裡面   過的好或不好

外面還有一個我 

你說過  我是你的精神支柱 

有我  你才能熬到今天 

在你無助   墮落時  ..

記得   還有我在  ˋˋ

不要因為那些暫時的壓力  把自己逼到瘋掉 

知道嗎 ?


看你這樣   我真的很捨不得 


看你為了某些事為我割手

我卻還那麼殘忍

其實不是我不願意讓你放心我

而是 

我突然不知道自己對你的愛  是不是因為不信任而失去了那份屬於我們的愛

看你因為這樣   一直割手

血不停的在流

棉被上沾滿的都是你的血

你的傷口   是那麼的深   明顯的看到你的肉

看你喝酒  一瓶接著一瓶

心好痛   ..

老公 ...  

可不可以不要把自己搞的這麼墮落?

不要因為那些壓力讓自己失去記憶  ..

放假了  有我在

我會陪伴你

一直一直都在你身邊  。

既然放假了

就把裡面的壓力   擺一邊

不要把自己搞的不像人了 

有什麼不愉快的   可以通通跟我說

我可以聽你說  聽你發洩

但就是不要不理我  在那裡恍惚

在那裡亂想  

好嗎 ?

o(一.一)o方小溫&#982 2007-07-25 20:36:50

被誤會沒關係.
你現在能瞭解我對妳的感情就了.
一切的一切都讓它過去吧.
要我心情好一點阿.
很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