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22:36:02Perfect life

好馬不吃回頭草

天ㄚ~~
就都說了
還要怎樣ㄚ
不要臉就是不要臉
愛面子也不是這樣吧
怎麼會有這種人
廢物都不如阿
那你就這樣吧
誰也救不了你
還有
不要一直在煩我了
到時接電話的不是我
反正被嗆的也不是我
就醬子
在搞下去也是沒結果
結果就是
你是個不要臉的人
你比誰都不如
看到你我都想吐了
你不懂得尊重
你只想你自己
請你不要打擾我
不然不要逼我
這是你自找的
還有你不環我東西
沒關係
怎麼樣也不關我的事了
ㄊ比你懂得太多了
這就是我不想要再繼續跟你在一起得原因
同樣的默契
做同樣的事
什麼事都不計較的心胸
永遠都會讓我的
總是讓我很放心的
最後的選擇是對的

上一篇:不要煩我

下一篇:這就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