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2:24:31小菊花大肛門

就算把插頭拔開 你也聽不到

每次都說 不後悔 不後悔
其實懊悔崩潰的要掛點
回想起來只覺得
沒當場斃了自己真是可惜

如果要我說的話
還是會說 跟以前一樣
那些話都不是騙你的
說過的自在還是信任
喜歡一起一起做什麼
通宵看片灌爆藍鳥鬼扯淡
猜火車菸味消夜早餐....
那些畫面都快速通過
距離好像很遙遠但又好像一摸就可以碰到
像是昨天一樣記億鮮明
卻在現實裡斑剝泛黃
問題都出在個什麼人事上
也許吧
可能那一切都沒發生過
或是你我都快遺忘了
啊 不對 我沒有忘記
那些你說是好朋友的話

如果沒有可愛龐克女孩或是大愛師兄
那句話就可以真的延續下去嗎?

到頭來問題還是出在我這嗎?

就算把插頭拔開 你也聽不到
我是需要你這個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