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6:58:02o(一.一)o方小溫♡"

為了夢想 ~ 我會堅強下去 !!

婆.

今天發生這些事我不怪妳.

我瞭解妳在想什麼.

不要忘了.

和妳在一起不是一兩天而已.

我是最瞭解妳在想什麼的.

說真的.

我長這麼大.

從來沒有做一件事那麼的執著的.

為了妳.

在怎麼辛苦我都願意.

只要妳能記得我們的承諾.

不要在和以前一樣那麼不會想了.

現在的我們真的很難受.

只能想著對方而不能在一起.

只有妳心理還有我.

這就是我追求這個夢想的動力.

我不希望我為妳做那麼多.

妳還那麼不會想.

我退伍一定會實現我們的承諾的.

一定會.

我不怕苦.我什麼都不怕.

我只怕不能好好照顧妳.

不能陪在妳身旁而已.

這段時間發生的事.

讓我長大了很多.

在外人的眼中.

他們覺得我很傻.

可是我覺得這些事.

讓我成長了好多好多.

我在也不是說的到做不到的人.

謝謝妳讓我學到這麼多事.

我是不會想壞的地方.

因為人一直往壞想.

天天不就煩死了.

我要開心一點過.

因為我還有一個夢想還沒有完成.

在三個多月就退伍.

我一定要做到.

我要讓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對我另眼相看.

老婆 ~

記得我們的約定.

我還沒親手把妳戴上訂婚戒指的.

要不忘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