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7:06:25o(一.一)o方小溫♡"

 一切都是想太多了 ~

本來想說把妳帶出來什麼事都能解決.

結果半夜讓妳一個人去她家拿東西.

發生了這件事.

老婆.

對不起.

害妳受傷又受驚嚇了.

今天要是沒有我的出現.

妳應該不會發生這麼多的事.

妳和我在一起 ?

真的幸福嗎 ?

剛剛妳媽這麼一說.

真的.

是我害了妳.

抱歉.

讓妳愛上了我.

我真的覺得妳愛錯人了.

我愛妳有什麼用.

會包容妳.瞭解妳有什麼用.

一切的一切都比不上〝錢〞來的有用.

我知道妳媽看我以前沒工作.

沒用.

別人小時候都在打工.

我卻沒有.

我家裡的人太保護我了.

還真抱歉.

讓妳媽看ㄙㄨㄟ了我.

剛剛妳媽講了短短幾句話.

讓我深深感受到妳媽真的不喜歡我.

難道我要放棄這段感情嗎 ?

我誰都不會去怪.

我只怪我自己沒用.

覺得自己活著好像廢物.

沒有人看的慣我.

好想離開.

去另一個世界走一走.

也許另一個世界比較沒有那麼多的壓力在.

會的.

去另一個世界是早晚的.

好想好想解脫自己.

解脫 !?

別人就看不到我.

也不會不喜歡我或是看不慣我了.

真的想穩定下來.

為什麼老天一直捉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