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1:56:32o(一.一)o方小溫♡"

失去妳 等於 失去了我的動力

雖然我們已經沒有在一起半個月了.

可是我的心真的放不下來.

在軍中只能強顏歡笑.

回到家.

我只能天天把自己灌醉.

我瞭解我自己沒用.

滿腦子都是妳的畫面.

不管妳現在和誰在一起.

妳永遠都是我最愛的那一個亞倩.

以前說過的話.

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實現.

我現在只知道.

妳傷的我好深好深.

可是我一樣愛的很深很深.

不管妳做什麼事.

我都不去怪妳.

因為我真的愛妳.

不管妳在想什麼.

我也不懂妳現在在想什麼.

我只知道我放不下我們這段感情.

不要怪我說到沒做到.

因為我真的放不下.

等等要回去軍中收假了.

我的心情好煩.

我已經把自己悶出病來了.

現在的我真的好落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