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2:04:03o(一.一)o方小溫♡"

分手 ! ?

雖然妳選擇離開我.

我也祝福妳.

知道妳要離開我的那天起.

我只能已酒代飯.

天天喝醉我自己.

如果妳覺得這樣妳會過的比較開心的話.

我會尊重妳.

我會選擇逃避它.

因為我真的好傷心.

吐也吐不出東西來了.

只剩胃膽可以吐.

身體也快不行了.

好想早一點離開這個世界.

因為現在我的腦海裡.

滿滿的都是妳和我的甜蜜回憶.

好想回到以前.

可是那是不可能的.

現在能做夢都一直夢到妳.

做什麼事都有妳的影子在.

好想妳.

真的好想妳.

可是只能想著妳.

只要知道妳過的開心就好.

我們還是朋友.

在剩幾個月我就要退伍了.

我會挽回妳的.

我答應妳永遠不離開妳.

不讓妳吃苦.

因為妳是我永遠的最愛.

感謝妳等待我那麼久.

我不會怪妳的.

我愛妳.所以我才會選擇離開.

只要妳心理還有我就好了.

真的.

我們只是短暫的分手.

江小倩.妳在我心中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妳年紀還小.所以妳所做的.

沒有人會怪妳.

我也答應妳媽妳叔叔.

退伍後一定要挽回妳.

因為聽到妳叔叔說.

妳和我在一起他真的很放心.

謝謝妳叔叔昨天和我鼓勵那麼多.

替我謝謝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