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1:34:30o(一.一)o方小溫♡"

這次的分開 !? 會是永遠的分開嗎 ??

哀..

好悶阿.

雖然我要答應要讓妳回去住了.

可是我心情一樣很煩.

因為我好擔心這次妳回到家.

從此以後都不能像現在一樣可以天天陪我了.

我就好怕.

好怕我們的感情會變了質.

也怕妳等不下去.

因為...

有了前幾次的經驗後.

我真的好擔心.

雖然現在我們在一起時都好好的.

我不知道我回去當兵後.

或是妳回去妳家住了以後.

會不會改變.

都是未知數.

這件事讓我好煩好煩.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做.

也只能讓妳回去住.

在怎麼不捨有什麼用.

一切都要看妳等的下去還是..??

還剩半年多我就自由了.

我也會好好打拼賺錢了.

因為妳媽那天所說的話.

讓我深深的記在腦海裡.

她那麼看不起我.

我就越做給她看.

我希望我們可以做給她們看.

讓她們知道我們的愛不是玩玩的而已.

老婆.

妳真的可以等我回來嗎 ??

我真的好擔心好擔心.

不是不信任妳.

是因為我真的很怕失去妳.

現在我會一直看著妳的臉.

是因為我怕我以後沒機會像現在一樣.

還可以的抱著妳.對著妳的臉.

對妳說.

老婆.

我愛妳.

也不知道還可不可以抱著妳.

對著妳撒嬌.

╰(╯0╰)╯ 無奈..

真的走的好不順...

ㄌㄠˇ ㄆㄛˊ

ㄉㄚ 一ㄥˋ ㄨㄛˇ ㄉㄥˇ ㄨㄛˇ ㄏㄨㄟˊ ㄌㄞˊ .

ㄅㄨˋ 一ㄠˋ ㄌ一ˊ ㄎㄞ ㄨㄛˇ.

ㄨㄛˇ ㄅㄨˋ ㄋㄥˊ ㄇㄟˊ 一ㄡˇ ㄋ一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