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7:10:14o(一.一)o方小溫♡"

聽到了妳媽說的那些話.. 讓我......

其實妳本來就應該住自己家的.

不應該來住我家讓妳家人擔心.

我也不應該耽誤妳這段等我的時間.

害妳連讀書和工作都沒有去做.

剛剛妳媽說的那些話.

我真的很無言.也很自卑.

對拉.妳媽說的很多.

有愛情沒金錢也是沒有用.

現在這世界很現實的.

妳媽說的對.

我在我家.在我姊他們的眼裡是個拖油瓶.

現在在當兵的我.能有多少錢可以養妳.

還不是一樣和別人拿.

我知道妳媽說的意思.

這連白癡都知道她在說什麼.

我承認.我現在真的很沒用.

而且又讓妳等了我半年.

換來的是什麼!?

感情穩定?

還是像妳媽說的.浪費時間?

雖然我們都說會等到退伍後好好在一起.

過這兩人世界.

聽了妳媽一說.

說真的.我們現在說的.

以後會像我們說的一樣嗎?

有很多事真的我不敢去想.

因為妳....我真的很怕.

妳媽今天這樣一說.

讓我深深感覺到.

妳媽真的很不看好我.

很看ㄙㄨㄟ我..

我真不知道我是那配的起妳.

讓我打擊好大.

反正妳媽要妳回去.妳就回去住吧.

還是自己的家比較溫暖.

雖然是管的多一點.

總比在外面吃苦好吧.

有個好好的家庭就回家住.

我自己會去適應沒有妳的生活的.

妳就好好找份工作好好的做.

明年想讀書就好好的讀.

好好聽妳媽的話.

因為媽媽只有一個.

男朋友!? 說難聽一點.在找就有了.

我只想在這兩三天好好的陪妳.

因為...

我收假回去後.

一切會變的怎樣我不敢保證.

妳應該也不敢保證吧.

妳會等我回來嗎.?

一切都是未知數.

我現在只能把煩雜的心情慢慢的調適回來.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每次發生的事都讓我打擊很大.

算了.一切都聽天由命吧.

因為妳也不敢對我保證妳會和我在一起直到我退伍.

甚至永遠吧.

哀....

好煩好煩..

謝謝妳媽今天說了這些讓我打擊那麼大的話.

我現在連去妳家看妳媽都覺得自卑了.

自己那麼沒用還和她女兒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