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2:42:27o(一.一)o方小溫♡"

快 一 年 了 ~ ~

我們的感情越來越穩定了.

有時候會對妳發小脾氣是因為.

太擔心妳~

因為妳都講不聽我才生氣的.

希望妳能瞭解我的感受.

和妳講的一些話.

希望妳能聽的下去.

我不會害我自己愛的人.

我發覺自己已經愛妳愛的好深好深..

等我退伍完.

我先和妳先定婚.

等錢存夠了.再來結婚.

我要把我們這段不被看好的感情.

做給大家看.

証明我們的愛不是玩玩的而已.

是妳

讓我學會重視一個人.

是妳

讓我學會包容一個人.

是妳

讓我學會如何好好愛一個人.

謝謝妳等待我當兵的這段期間.

我會永遠記得妳的好.

我們的承諾我不會失言的.

雖然我們在一起沒多久我就當兵了.

到現在也快一年了.

讓妳等我也很愧疚.

我會一直好好對待妳的.

因為我們的相識是〝老天〞安排我們在一起的.

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老婆.

我好愛妳.

愛妳就像中了毒隱一樣..

沒有妳我活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