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9:24:03回憶 "桃子" 過ㄑ

^ˇ^ 她 ... 會變成我的唯一ㄌ麻?

哈哈哈 ...

完了完了 又發生了一件事情 ..... ㄒ ㄒ 面對她

我怎麼了阿? 最近老詹上t呢? 說不定 開始對男人產生界線

小漾 .. 她的名子 我 .. 先喜歡上對她的感覺

後面 慢慢的 不知道是否也是她對我有喜歡的感覺

好像 很害羞很害羞 ... 對著她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

剛被一個男的甩了 狠狠的甩掉了 他 極度傷了我的心

他把我的心 狠狠的 放在地下讓任何人踐踏 .. 我那麼不值麻!? 工作!?

因為工作 .. 不能談戀愛 我們可以公司分明阿 !! 上班是上班 ..

下班是下班阿 為什麼 ?? 你總對店長說 你答應他!?

那你就不要這樣對我 讓我有以為你也喜歡我的感覺!!! 好麻!?

你知道!? 你傷了我的心!? 你也董!? 我想你不明白我的心 ....

否則 你部會這樣踐踏我對你的愛 .... 項雜草般一樣踐踏

你讓我心死了 難過了 邊上班邊掉眼淚 你認為我好過麻!?

忍受店長.老闆.老闆娘 的冷眼 一些責備 你絕得我會好過麻!?

心情煩悶 弄到身心都殘廢 .. 頭昏眼花 .. 想上班時間久一點!!!

為了的 .. 是什麼!? 你知道麻!? 就是可以多陪陪你一起上班 和你同時間上

班 .. 你知道 那段時間我多開心我多快樂!? 可是 你毀了 .... 還是我毀了!?

可能你認為是我 可是 我覺得是你!! 你不應該這樣對我的 !!!

現在 小漾 培在我身邊 我不知道是否他真心在待我!! 可是 她讓我開心

她帶給我新的歡笑 雖然不是男生!! 哈哈哈~~>ˇ< 不過 我覺得很開心!

而且 她告訴了我 她喜歡我 !!! 就這樣 就這樣就夠了!

部是因為任何的關係問題 是因為她沒有ㄑ傷害我!! 如果她來傷害我!

我會再度放手的!! 可是 現在的我們 很幸福!! 你了麻!?

你終究會失敗的 因為你部會ㄑ珍惜!! 你不懂把握!! 你太容易放棄你身

邊的人.事.物 了!!!!


曾經愛過你 曾經喜歡過你!
你不曾體會過我對你的愛 對你的喜歡
不但沒有 你反而踐踏的我對你的愛與喜歡 ..
你可知道這樣傷人多深 ... 我看我 ....
我喜歡上你 會愛上你 是我這被子最恥辱的事情了吧 !! 因為我看走眼了!
網友鍾阿朋 2007-06-11 21:23:18

桃寶貝~~你最近跑到哪裡ㄌㄚ???你知道我很想你嗎??我很擔心你知不知道><

版主回應
哈哈哈 @@&quot 真的阿!? ...
我沒尬麻阿 我現在在當領隊押 ..
所以都比較沒時間上限囉 呵呵~ˇ<
不用擔心ㄉ臘!! 安臘!!
2007-06-18 13: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