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9:16:09回憶 "桃子" 過ㄑ

"其實 .. 我想平凡ㄉ" 可是.. 我不是個好女孩

其實 .. 我好想平平凡凡的 過我這一生

可是 .. 我怎麼感覺 都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 這是我嗎!?

看看照片 .. 在看看我自己 呵呵 我突然好難過喔!

我有種鼻酸 所說不出來的難過 .. 那麼純純的愛 .. 為什麼我不能這樣!?

我真的也想要這樣單單純純的談戀愛!可是..我始終改不掉我的壞習慣!!

所以 .. 我難過 我掉眼淚 .. 難過到哭了 ~ 有人看到嗎!?

沒有 .. 我不讓任何人分享我的眼淚 .. 因為我夠自私!! 我不想 ...

讓別人也沾染了我不好的氣息 自私的我? 給自己帶來悲傷 .. 卻也同時給

別人帶來了些許的麻煩感 =ˇ=|| 這就是我ㄇ!? ...

如果 我能再平凡一點 我就不用想那麼多了
如果 我能再平凡一點 我就可以不用那麼的難過
如果 我能再平凡一點 我就不會那麼多愁善感

是怎樣的心情?! 我不懂!!
為什麼 ... 我看到我的家人 我有種鼻酸感!?
是因為我感受得到他們的心酸嗎? 他們的心!? 很難過!?
其實 是的 !! 有了我 是他們的麻煩 ... 多麼希望不給他們找麻煩!?
可是 ... 怎麼做 我還是傷了他們 !! 所以我難過!!
因為我再怎麼做 我永遠都做不好!!

這天 我ㄍㄍ回到家了 !! 拿著一張單子 給媽咪看!他要媽咪一定要挑一樣東西! 因為母親節要到了嗎~ ㄏㄏ ...當時的我在房間 . 我什麼事都不能做!
剛休學的我 回到家! 我能做些什麼!? 我能給他們的只有傷心與難過...
我什麼都不能做!!因為我沒那能力!! 我靜坐在電腦面前!我在思考.. 我怎麼ㄌ? 答案是 ... 我哭了 我掉眼淚ㄌ 因為我好自責! 我除了 帶給他們傷心難過之外 我還可以為他們做點什麼~~ 或許..增加他們的煩惱 是我最會的吧!
眼淚收回 .. 我想改變 =ˇ= 可是 不久吧 呵呵 ... 難過之外 還是難過!
怎麼看 怎麼聽 .. 我就是個不吉祥的物品! =ˇ="
離開 會比較好一點嗎!? 可能他們又要餵我擔心了吧 !
我不是個好女孩 .. 別來追求我 我會讓你們欲哭無淚的!
一堆的濫桃花 ~~ 我還需要嗎!? 我看我不再需要了 .......
因為 好多人被我傷了 ... =ˇ= 其實我也好內疚!!!

對不起了 愛我的人!!!

鄭野 2007-11-05 13:57:36

ㄏㄏㄏ爛桃花 沒有爛桃花 哪有好桃花 這就像這世界一樣一定有好人才有壞人 不要想太多 至少在這世界上 還有一個人 一直在等著你 那個人就是我 鄭野

寶阿貝 ˊˋ* 2007-05-24 20:42:22

桃子 - 0 -

鼻要那ㄇ憂鬱阿 >&quot<

你這樣我會心疼




瑞霞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