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02:09:00回憶 "桃子" 過ㄑ

你 自己要小心

今天的你 累嗎
  我想應該是很累吧
 你練車 練的還開心嗎 擔心你受傷 
  深怕一個不小心 我看不到你 你離去我
雖然我們從不曾一起過 因為我們並部屬於彼此
  你有你的生活圈 有你的女朋友
而我 雖然正在一個人努力當中 但是 我始終不是你的一部份
 你說過 如果是以前 你想問我 或許你會追我
  但我好想告訴你 你為什麼不快來問我
 或許現在的我 就不是這樣的了 是怎麼樣 或許只有我清楚吧
是因為我的沉默 因為我的一語不發 
        線在的我們 不是以前的我們了
  大家都變了 不在是以前 以前的我們 回不來了
我能說些什麼嘛 我不曉得 因為我不想多說話
    我怕害了你 難做人 我不希望是這樣的結果
 所以 放心 我不會說什麼 就算永遠都這樣 我 也認了
 或許 這就是命運吧 不是嗎 
如果還有從前 我會想告訴你 "我喜歡你"

上一篇:我是傻瓜吧

下一篇:我 好想他

~~ ~~ 2006-09-21 22:43:29

要加油~~~要鼓起勇氣~~~~更要大步向前進~~~很多時候過去總是像這沉重的包袱~~容易絆倒自己~~沒有很大意義~~常常是因為自己的不夠勇敢和堅定所以默許自己停留在過ㄑ~~可以說服別人~~但往往騙不了自己~~當然決心要清醒真的不容易~~可是~~這是最好讓自己跳脫憂傷的明智之舉

無線 2006-09-21 17:42:20

不要只沉溺在以前的回憶裡~~這樣會永遠長不大哦@@~~~要想想遠一點的事~不要只關心到現在~~過去的事可以不用再想~因為事情不可能只會發生一件~快樂點^_____^~這樣才會活的有價值~不用給自己太多的問題~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