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01:37:03回憶 "桃子" 過ㄑ

我是傻瓜吧

他心中 想的是誰
   他愛的人 是誰 我 愛他嗎 我 想他嗎
我想 我是真的想他吧 
   那他呢 他會想我嗎 我不曉得 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我不敢說 不敢問 尤其是對我的感覺
   因為我怕我聽到的 不是我要的答案 
我真的會難過 所以我不問 也不提
   心中的答案 有誰曉得 我 開始不懂我自己
明明討厭男人 明明對男人有所痛恨
   可是我始終對他討厭不下 
他的溫柔 他的言行舉止 他的話
   我很想聽 想多聽他多說一點 不要停止
或許 就讓時間停留再這一刻 我也甘願
   甘願這樣永遠停止不在繼續走下去 我好傻
好像告訴他 可是我不能這樣 我不可以自私
   好想偷偷抱著他 可是我不敢 因為我膽小
這樣的想法 到底是從哪裡出來的 我真的好不懂
   不知道 會不會能有一天 是我可以告訴他 我心裡的話
而他 也告訴我他心裡的話 不要隱藏 因為我發現 我認真了
  好難得 有件事情能夠讓我認真下來去斯靠一件事情 
  或許平常的我 真的都不在思考的吧 呵呵 被他說對了
  要我思考 好難阿 我久是那麼的笨 我想 我不要變聰明
       或許會比較好    這樣我永遠都不會去煩惱了
﹡不灕﹨\ 2006-09-19 12:51:15

 在花蓮 要照顧自己 、ˇ

   晚上小心壞人 、ˇ

   要記得吃早中晚餐 、

   注意身體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