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7:16:45流浪者

熟悉

 

 

又回到一個人了...


好熟悉的感覺;


好熟悉的孤獨感...

我,

還是適合一個人吧...


連自己都不愛


要怎麼去愛別人呢???




當初快樂的我們



現在成了在夜裡獨自舔著傷口的兩人...




最傷的,



不是誰不愛誰,



而是相愛的兩個人決定不在一起...





看著相簿裡的我們



笑的好開心;



但如今卻...



回憶起我們的過去,



甜蜜一幕幕泳上心頭...




如果重來一次,



我還會選擇這樣做嗎???



試問自己....



至今仍沒有答案...




我想問的,



是:






如果妳是我,




妳會怎麼做....


會選擇把這份愛放在心裡;



抑或是和我一樣,


選擇勇敢說出來????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是因為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