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0:12:35★玉米之海帶*

★終於可以玩電腦惹~回味碧旅*

有謎有發現 偶的畢旅的畢 打的是這個碧阿!!

因為我們領班是 **雪碧**
[也是還有SINGA的唷 性感辣妹]

呵呵~

我咩這幾天 玩的超開心的!!

也很感謝那些 沒趣碧旅的人 讓我們有機會認識

雪碧.柴犬.SINGA.阿堯等等的~

第一天 玩的超HIGH的︿︿

第二天 晚上 被雪碧用哭[他講話 讓我太感動 哭的超慘!!]

第三天 回家的路上 柴犬用哭[也是因為他講話 超感動的!!]

還記得碧旅那天 我!!很早就幾床惹!!
**************第1天*************
6點出門 尋找笨貓!和笨貓尋找我們的車!

看到惹紅衣大男孩[他是誰?!我認識他嗎==?為什麼跟我卡虎濫?]

不過說真的 他人長的超帥又超可愛[眼睛超大 他就是柴犬!!]

耶~又是誰押=ˇ=應該是我們901專屬的領班吧><

耶=ˇ=帥哥一枚[他就是雪碧]

咦!不明物體!![不是拉=ˇ=]她是我們可愛專屬的紅衣大女孩SINGA!!性感辣妹 果然ˋ是-ˇ-名不虛傳啊!! 好一個罡妹

為什麼叫罡妹?因為比正咩正4倍押!!

好囉=ˇ= 出發嚕 GOGO 超HIGH!!

可惜NDS被胡芷借去玩惹!!就跟領班*柴犬*聊天囉︿︿"

一路上奔到墾丁 實在是有點累=ˇ=

但是司機大哥[小罐的[台]] 比較累吧!

耶!到墾丁惹><
真是美麗的墾丁 只可惜 不能玩沙!!
我咩去國立海洋生物館~
看惹3d劇場 還以為差點要被大魚吃掉==!!
雪碧~帶我去看我的親戚[我是海帶=ˇ=]雪碧說 好!等等會去!!
到囉到囉~好high~雪碧說:海帶~妳回到家鄉 那麼開心唷!!
我說:妳才知道唷~~
我咩還有看到很多唷~
雪碧還指著大王尤魚問我咩說:你們知道那是啥嗎?
901:大王尤魚
雪碧說:錯!!明明就是工人[大家傻眼!!]

到惹晚上的晚會!!!!更HGH

胡芷還上台去堯堯堯[為什麼要用這個堯 因為他暗戀阿堯 噓!!]

耶~雪碧!!SINGA!!柴犬!![狠多領班拉 只是不認識]
都上去跳舞 超帥氣 我感覺到他們的用心~
因為雪碧說他不會跳舞 他還盡量把這些跳完~

哪尼!!超HIGH的氣氛 為什麼要放這麼悲傷的歌?!

有個人:[低下頭 碧上眼]大家都照做!!
講惹好多 讓我回想好多 還有!!大家也哭惹!!
但哭的最慘的那個 是我!!
雪碧 來安慰我咩><

晚會結束惹!我咩也回到小木屋去囉!!

找找找!突然想罵 這條路 做這樣 很難找耶!!ˋˊ

耶耶耶~2126找到惹︿︿

哈哈!是不宜遲 OKOK 同學都玩的很高興!!
埃唷 那我先去洗澡囉0ˇ0
[嚕拉拉嚕拉拉嚕拉嚕拉勒嚕拉嚕拉----碰]
耶!哪尼 誰打擾我洗澡[洗到一半!不能衝出去看ㄅ!!][笑~]
耶~洗玩惹!我出來惹=ˇ=雪碧蹲在那邊淦麻?!
耶~你們這幾個恐怖動物== 居然把窗戶玩到掉下去==
真利害-ˇ-雪碧發飆惹 雪碧生氣惹[心理想]
[又在想]還好沒出去 不然場面會更難看==!!
耶~和雪碧對看!!對望3秒=ˇ=雪碧閃人=ˇ=
大家又再 碰碰碰 埃 11點去睡1點被吵起來1.30才睡著!!
*************第2天***************
隔天6點起床=ˇ=耶~太早惹ㄅ=ˇ=
又不能出門 我等著你開門[唱]
耶!那誰阿 不就是雪碧 騎啥腳踏車阿==都不約我的!!

耶-ˇ-可以出門惹 提著大行李 走道雪碧面前排隊!!
吃早餐!!吃完去看風景 !!~~
先去鵝鸞鼻-ˇ-一直跟著雪碧走=ˇ=
偶跟singa唱溫柔[五月天的]
然後~上車前=ˇ=很多人都去上廁所~
我沒去~雪碧居然ㄎ一ㄤ我的榜頭髮==還假裝要彈我 害我嚇到一直跑!!

上車囉~飛奔去社頂公園~-ˇ-路好難走
但是901狠團結[是嗎?]大家一起度過難關
還有雪碧和singa陪我咩一起~~
到惹大草皮~大家都再玩~~但我卻想靜一靜~
好妳個雪碧 偷拍我自閉的照片==不過有唯美到[笑]

下一個下一個!!貓鼻頭~可愛的兩隻小貓咪==!!
這個也沒蝦咪好介紹的xd~~~~

然後吃個午餐就直奔到王子飯店囉!!
果然高級!![雖然去很多次惹==]
哪尼!是要給女生減肥喔?跑5樓==
算惹!我努力的爬 拚命的爬~到惹
耶~高級 2張單人1張3人床~~
拍惹好多照片和影片=ˇ=
喝惹咖啡~good[但是聽說太甜 我絕得罡好阿!!]
不管囉ˋˇˊ
我要玩玩玩!!
ˋˇˊ吃晚餐ˋˇˊ偶要回房間玩玩玩!!
蝦咪?夜遊-ˇ-好阿~
結果...............
是去看表演==!!
看表演之前~雪碧還跟柴犬玩輸的被打!!
啊!!看兩的人打來打趣有點心痛[但是挺好玩的xd]
表演開始囉!!!!!!!
超正又超帥的[但是沒有雪碧.柴犬.singa帥跟正]
那個小女孩[4.5歲吧]居然比外國人的中指給我咩看
大家也比回去ˋˇˊ[真是幼稚==xd]
看完表演 大家都要準備回去囉><
雪碧把我咩較去樓梯那邊做
叫我們碧上眼 低下頭
又講惹一堆 讓我咩感傷的事情-.-
當然拉 我也哭拉==...
哭的超級嚴重的==
不想讓他們看到 只好一直跑一直跑
咦!跑不動==胡芷拉著我 押押押~被看到惹==
騙他偶感冒不舒服xd
結果超冷超冷~
雪碧脫惹他的外套借我穿 超溫暖的
我:那麼 雪碧 你的外套 明天再來領回吧!!
雪碧:ㄟˊ= ="
我:哈哈哈哈哈[笑翻天]

回到飯店=ˇ=*****
大家說要通宵~結果12點就睡惹!!

*************第3天************
起床!!找雪碧!!ˋˊ我們先到ˋˇˊ
然後上車=ˇ=
放玩行李~
下車~吃早餐~~雪碧帶我們去劍湖山裡面!!還去抽獎==
抽到卡~我希望便有摳摳><
現在~也希望 可以 載和領隊他們見面>///<
然後進去裡面玩~第一個玩海盜船~肚子痛 沒玩~
第2個 一飛沖天[我有玩 超涼]
第3個~ 衝鋒飛車~沒完拉=ˇ=
還玩估估列車==幼稚--
不過漫好玩的~~~~
還拍超多的 等我會放照片 我一定要放!!
1點多 差不多要集合惹!!先去找SINGA她們
SINGA:海帶~阿堯比較帥 還是雪碧
我說:雪碧>///<
SINGA:他勒?
我說:還是一樣~雪碧-ˇ-
***雪碧來惹***
SINGA.阿堯.一個男的領隊:雪碧 他說這3個 你最不帥@@
我說:哪有!!明明就是狠帥=ˇ=
雪碧說:我已經心碎惹--"
雪碧還K我==
真是....痛阿--
集合~~~~~~
回到車上~~~~~~~
回家囉-ˇ-
然後柴犬叫我咩 碧上眼 低下頭[是否要讓我們哭之前都要這樣做==?]
當然 也是講惹超感傷的話=ˇ=
結果到惹休息站~媽媽[陳意如]
跟雪碧說:有人想你想到哭惹拉@@!!
雪碧說:真的假的==?

雪碧坐我們的車!!!
柴犬又再講一些東ㄒ 讓我哭==!!
用窗簾蓋住[哭]
柴犬說:好惹拉 載哭我叫雪碧起來罵人喔!!
我--探頭出來看誰@@
結果柴犬兩個眼睛鄧著我看==
嚇到!!躲回去~~
誰拉我ˋˇˊ[探頭]
耶~雪碧==
不管 繼續哭=ˇ=哭到媽媽~的褲子都濕掉還把SINGA的一盒衛生芷哭光!!
雪碧說:好啦~海帶~乖拉~不要再哭惹吼-ˇ-
耶~聽到更想哭==!!
雪碧說話惹==
結果看著他們-ˇ-
全部都網偶這邊看==
挖勒~繼續躲回窗簾外哭=ˇ=
然後~一直哭~~~~~~~~~~
哭到眼睛超踵==!!!
















今天還做惹很多東ㄒ 應該是說 湖只做的唷~
寄給他咩~
希望他們可以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