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4:29:41★玉米之海帶*

★挖勒 點點點*

* 10 + 1 + 10 遊 戲 玩 法 *





(壹)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貳)+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壹道題目。

(參)+10→再點拾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我要考上公立高中

2.我要考上公立高中並且讀餐飲科

3.頭髮長長一點((但..不是貞子那種長度= =

4.我要變正咩((不太可能

5.我要變的很瘦((埃..也是不可能

6.回台南

7.開心過日子

8.幸福過日子

9.輕鬆過日子

10.看到我喜歡的人 ((嘿嘿 秘密

* ------------------------------ *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壹道題目。

壹. 請問你對看 A 片的看法(?)


A:  就搞在一起喵??((太直接惹= =

貳. [ 喜歡 ] 跟 [ 愛 ] 有什麼分別(?)


A:  有差喵?


參.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A:  白吃都知道是一起穿好不好!!

肆.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  看心情!!

伍. 印象最深刻的事(?)


A:  應該是我歌聲日那天吧~!!

陸. 人生的定義(?)


A:  目前的定義 當然就是考上公立高中啊!!

柒. 失戀了該怎麼辦(?)



A: 失戀?甩男人算嗎?! 



捌. 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壹個(?)



A: 看那天的心情



玖.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壹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A: 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本人正拿著槍 對準他咩!!



拾.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她(他),該怎麼辦呢?



A: 等我遇到這個問題 我會慢慢思考的!!((再跟你說唄!!



拾壹. 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或愛壹個人呢(?)



A: 看看對他關心的程度吧!!@ˇ@



拾貳.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  蝦咪?做什麼事的姿勢?!



拾參. 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



A:  他們是人還是動物?




拾肆. 你覺得喜歡壹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   高興就好!!



拾伍.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 都OK阿!!



拾陸.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A:  努力讀書= =



拾柒. 遇見壹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A:  我會   把障礙物坎死((不好意思 暴力惹一下!!



拾捌. 如果要從這兩個人選壹個,,你會選誰(?)



A1:  隨便啦!!



拾玖. 戀愛很難嗎(?)



A:  不知道啦!!可以談別的嗎?



貳拾.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A: 吃什麼 我也要!!



貳拾壹. 大樂透下壹期頭彩號碼多少(?)給個明牌吧大哥(!)



A: 我看起來像大哥嗎 不給!!



貳拾貳. 你媽貴姓(?)



A:  肝你闢室?



貳拾參. 你愛不愛我(?)



A: 愛妳幹麻 讓費時間



貳拾肆.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哪個(?)



A: 看心情



貳拾伍. 國文 & 英文 & 數學 & 理化 & 生物 & 地科 & 歷史 & 地理 & 公民



A: 這些要幹麻?!



貳拾陸. 你喜歡被點名嗎 = =(?)



A: 不喜歡 所以 在被我看到 我就坎那個人



貳拾柒. 如果你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另壹個朋友,,你會選哪個(?)



A: 吼 你問題很多耶!!



貳拾捌. 如果你朋友有喜歡的人,,但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A:  我朋友!!??都女生耶= =((我不是T



貳拾玖.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   不可能啦!! 



參拾. 你開心嗎(?)



A:  那你開心嗎?



參拾壹.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A:  那你想跳嗎?



參拾壹.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怎麼做(?)



A:  我會坎死你 誰叫你烏鴉嘴!!


參拾貳. 愛壹個人,,需要分場合 & 地點 & 時間嗎(?)



A:    不用...吧 



參拾參.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 該怎麼辦(?)



A:  那也是我的事情阿!!((由於不知道打什麼只好亂打



參拾肆. 你未來最想讀哪裡(?) 



A:  你是說 高中喵?((如果可以請讓我讀淡商!!



參拾伍. 有沒有男(女)朋友(?)



A:  目前沒有



參拾陸. 吃不吃回頭草(?)



A:   我..不想要!!



參拾陸. 你現在在幹麻(?)



A:  拿槍準備殺你!!



參拾柒. 要用什麼方式才能永遠(?)



A:   有永遠這個東ㄒ嗎??? 



參拾捌. 愛吃飯還麵(?)



A:  麵!!



參拾玖. 你有想死的念頭嗎(?)



A:   沒有!!



肆拾. 現在有想把電腦打爛的衝動嗎(?)



A:  沒有!!我比較想把你打濫



肆壹. 遇到喜歡的人 他也單身 你會暗戀 還是告白(?)



A: 暗戀!!



肆貳. 你現在單身嗎(?)



A:  恩



肆參. 妳今天微笑了嗎(?)



A: 我只會起笑!!



肆肆. 幸福的定義 ?



A: 高興就好



肆伍. 怎麼防止孤單 ?



A:  我哪知道!!



肆陸. 現在你最想幹嘛 ?



A: 坎你!



肆柒. 為什麼有些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呢?



A:  因為彼此不信任!!



肆捌:愛爸媽嗎?



A:  我愛爸媽!!



肆玖:咪大好 還是咪小好 ?



A:   不知道耶!!



伍拾:我帥還你帥?(我美還你美)?



A:  都很帥都很美 可以惹吧!!



伍壹:愛看瞎咪電視 ?



A:  液晶電視



伍貳:朋友好還情人好 ?



A:  朋友好!



伍參: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發呆?!



A:  發呆你也要管= =



伍肆:該如何快樂?



A: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或是...對的事情!!



伍伍:為什麼人生這麼沒重點?



A:  活的過樂 就是重點!!



伍陸:最近什麼事讓你覺得很幸福?

 

A:  和寶貝麻薯在一起!!



伍柒:你幸福了嗎?



A:  恩



伍扒:你是瘋子嗎 ?



A:  一直以來都是 不是喵?!



伍玖: 你最很的人?



A: 妳啊!!



陸拾: 哪總飯最好吃?



A:  還有分喔?!



陸壹: 什麼情況下你會悲傷變成大開心?



A:  驚喜



陸貳: 你好嘛?



A:  很好很好



陸參: 你喜不喜歡發瘋 ?



A:  喜歡喜歡



陸肆:ㄋ喜不喜歡我(不是那ㄍ喜歡喔)



A:  妳誰啊!!



陸伍:位啥世上總是會有那麼多王八蛋?



A :  你不也是?! 



陸陸: 你是不是spaz?



A: ???




陸柒:覺得寫這鬼東西辛苦ㄇ?



A:  不會阿 可以打發時間!!



陸捌:為什麼世界上有人發明這個鬼點名遊戲.他太無聊嗎??



A:  你不也是嗎?!



陸玖:這世界有神ㄇ



A:  等我考上公立高中!我就相信有神!!


柒拾:你相信不可思議塔世界咪?>>鬼神 奇人異事>>如屁股長在頭上==?



A:  難道你是這樣喔?!


柒壹:你隨時都在呼吸嗎   ?!



A: 擬再說廢話嗎?!



柒貳:  專屬倪的寶貝肆誰?

     
     哈哈!!秘密


(三)+10→再點拾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嘿嘿嘿

寫這個最刺激的時刻來臨!

1意庭
2笨佳
3喵喵
  我不想害人 就ˊ這樣
呆喵~ 2007-07-28 10:30:32

臭臭雁ˊˋ
怎麼這麼多!?
欺負貓咪手短ˊˇˋ+

★笨佳*傻瓜☆ 2007-07-28 01:14:04

瞎米= = 我一定要填嗎= = 好多喔= = 剛剛call部落格 很累耶~ 一天打那麼多= = 好吧= = 我努力

★~雁寶寶* 2007-07-27 20:58:36

哈哈~!!

被發現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