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14:03:20S。跳跳

寵物餐廳


 

  為了帶女兒吃好料的

  找了好久好久,終於讓我找到了寵物餐廳

  高雄的寵物餐廳也太難找了吧

 










  一到門口就有狗兒雕像

  整個就好想要帶回家哦

 
















  這隻貓,嘖嘖嘖....

  很跩連看我們一眼都不看

  還用妳吵到我的表情瞪我們

  這種表情不是在貓狗大戰的影片才會有的麻...

 










  女兒的飯做的比我還好吃

  整個就想我跟妳換好了

 







  噗....

  吃飽後整個滿足的笑臉

  但因為那邊好多狗毛及貓毛

  讓我一直狂打噴嚏

  所以女兒....我們以後就久久久久久久久久去一次吧

上一篇:我一定累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