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3:21:04愛哭鬼小白

今天....

今天真ㄉ有夠忙ㄉ...累死我ㄌ...
哈!ㄑㄌ大仁只是為ㄌ拿筆記給我們班ㄉ...
昨天陪我表妹ㄑ穿耳洞...自己穿ㄅ覺得恐怖...
看ㄊ穿ㄉ時候就覺得很恐怖捏!害我ㄅ敢看...
還有點想吐...
哈!也差點被警察拍照..還好我們剛好要停車ㄌ...逃過一劫(呼!!)
ㄏㄏ~~我表妹竟然說我ㄉ車很帥...
但是我ㄇ覺得很花><...氣死我ㄌ...
我想默默ㄉ等待就好ㄌ...
或許ㄊ可以幸福很久ㄅ...
我也希望ㄊ能夠幸福很久很久...
而打賭ㄉ事...我想算ㄌ...就算拿打賭ㄉ事逼ㄊ又怎樣呢...
所以勒!算ㄌ...
我可以當ㄊ最好ㄉ聽眾...
聽ㄊ訴苦....或許心理面ㄅ怎ㄇ好受...但是我願意聽ㄊ說...
今天是自己人ㄑ考丙級ㄉ學科...要加油唷!
我會在這幫你祈禱ㄉ...你一定會過ㄉ...
因為捏!你比我聰明..ㄒㄒ...

上一篇:哈!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