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08:04:07愛哭鬼小白

一大早

昨天跟ㄊ玩勁舞團...ㄊ說如果我贏ㄊㄉ話就復合...
哪有人這樣ㄉ啦!ㄅ公平...我這ㄇ嫩....
哈!ㄅ要忘ㄌ我打賭賭贏ㄌ...
昨天自己人ㄊ心情ㄅ好...挖ㄅ能聽ㄊ說...對ㄊ真ㄉ很ㄅ好意思...
昨天跟ㄊ講電話ㄉ時候ㄊㄧ值趕我ㄑ睡覺...我就說ㄅ要...ㄊ就說為什ㄇ...
我就說我ㄅ知道...ㄒㄒ...
ㄅ過最後還是聽ㄊㄉ話...ㄑ睡覺ㄌ....
只是沒跟ㄊ說晚安....真ㄉ很想跟ㄊ這ㄇ說....
昨天我跟ㄊ說我今天放假ㄊㄅ相信....
我就說真ㄉㄚ 因為溫書假咩...
大概就醬ㄌ....
昨天對自己人真ㄉ很抱歉....很ㄅ好意思...
說好ㄌ我們有什ㄇ事都跟對方說...
但是ㄊ想找我說我又沒辦法聽ㄊ說....
對ㄊ真ㄉ很ㄅ好意思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第一天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