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8 01:08:31da....

倒退以前....

一小時,不知道時間程序,拉著誰說。


你看著他的樣子、他的眼睛、他的鼻子、唇、齒、手臂
、胸膛呼吸起伏、線條。
你看著交通號誌、左轉右轉、斜角對邊、車、人、攤販
、高樓後的天空、雲端。


如果咖啡沒打翻,如果服務生沒來,就待在這。


[怎麼還沒下班?]
[hmm.....還在忙。]
[好吧,先走了。]
[嗯,要好好玩。]
[如果沒其它事。]
[嗯,我知道了。]


今天高雄下起大雨,一直下,我的小熊還沒乾。
它晚上想和我一起睡覺。
他聽話,不會一直吵鬧不休,一整天。


結果還是得離開,結果服務生過來,就打擾它。


有多喜歡,多想引人注意,多想親吻,多想瞭解,多想
,多期望而失望,多想。
有些麻煩,些微差強人意,些微貞潔,些微差距,錯誤
,些許妄自菲薄,些微。


[很糟糕,我討厭你。]
[oh…沒關係,白癡。]
[你以為你是什麼啊?]
[好吧,我也討厭你。]
[嗯,對你可有可無。]
[如果沒其它事,滾。]
[嗯,然後請記得我。]

我的小熊,它想要曬太陽。
我的小熊,它想要出去玩。
我的小熊,它想要交朋友。
我的小熊,它想離開過去。
我的小熊,它想讓他愛護。
我的小熊,它想自己思考。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