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9:44:19是個謎

上課啦

昨天晚上六點睡到凌晨三點三十三分
一打開電腦螢幕就是333...
還好不是444

昨天的夢依舊讓我不悅
顯然我對之前那個在uu網誌上那對罵感到不甚滿意
明明有一堆點能反擊卻沒反擊
搞得從那時到現在都積在心裡.....
夢裡有出現的人...
記得有.....
國中的 徐先生 曾先生 吳先生 大嘴 保樂 還有吳采蓮...
高中的 uu.小嫻.猴子
夢裡一開始好像是說要去上課
上公民之類的...
然後忘了怎樣 好像是大家都沒在動
我就說不是要上公民嗎之類的 大嘴好像就說是要上國文
後來大家就走啦 這時就看到吳彩蓮在遠處看我們....天阿
我就先走了 走到一半 徐先生不知道噴什麼東西
忘了是口水還是鼻涕....不過我也沒有多大反應 只有拍一拍就繼續走
後來就遇到uu.小嫻
好像有跟他們講話 但是我忘了講什麼了
猴子接著出現 跟我說他昨天有用我的帳號登入GGC
我還在想他怎麼有我的密碼...
他就說是bbbb 我就說不是..是****
他在講我帳號時我一直聽不懂他在講啥 還一直蛤蛤蛤蛤的問他
突然他就說你應該用什麼帳號登入看看
我就也不知道為啥想起uu網誌那位邏輯王
該死.....我就很不悅的唸阿唸阿
後來到了教室
看到滿滿的人 和一些已經被佔好的位置
我只剩最後面的木頭椅子
坐在後面 我看著前面
看了一下大嘴和保樂 他們坐一起 心裡想著 機歪大嘴 沒幫我佔
還看了一下吳先生和曾先生 他們坐在第一排的2.3位置
小嫻和uu坐在中間排的第2位吧
其他有點忘了 徐先生好像坐在保樂還大嘴後面
他旁邊有一個人 忘了是誰
後來我眼睛餘光一直看到吳先生在看我
心裡想著是在看什麼東東......但是沒管他
坐在椅子上 發現它會搖
而且幅度還很大
是無限大的那個符號 也就是8這樣搖
自己玩的很開心 越搖越大
搖到....醒了............
這結尾真爛...

上一篇:十點

下一篇:原來我叫陳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