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08:41:28是個謎

十點

等等十點就知道徐先生有沒有考過了
不過那時我應該睡著了吧
昨天晚上遇到他還跟他說知道了要跟我講
尷尬了....希望會考過....
這幾天也沒幹麻 又長了一個大痘痘 吝老師勒 好痛喔 = =”
今天凌晨也不知道為啥在ptt上閒晃很久
是有一些好笑的啦 但是有的也很無聊
像討論最強的鋼彈 我就覺得很無聊..雖然忍不住把討論串看完了
還有獵人版變成知識+也很北懶
凌晨三四天msn不見的那位先生也上線了
跟他講了一下話 我發現要是遇到尷尬的話題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回什麼0.0
真的是需要再練練

這兩天又有夢到LS先生
有點忘了內容了
繼上次夢到殺了他之後這次的夢顯得很平常
是在山上 他好像跟某個人站在路邊吧
我裝作沒看到他 然後爛打就來了 而且是開著車!?(忘了)
我充滿著懷疑 想著爛打真的沒看到嗎!?
但我們就走了 後面就有點忘了
好像有一個水池 我們一起騎腳踏車在那水池裡面
裡面好像有軌道....後面完全忘了

昨天夢到的夢應該很多 但我只大略記得一個
我夢到開學了
然後某位國中同學打電話過來
他說他在六樓還七樓(忘了)
叫我過去
走的時候我好像要打給另一位國中同學 也忘了為啥要打給他
因為我平常打給他或是傳簡訊都是直接按號碼的
所以跟平常一樣 我就要按了
在夢裡面跟白癡一樣...我按了五六次號碼都按錯....
當下是十分之不悅
也忘了有沒有打通了 不過我記得我最後有按對
到了不知道六樓還七樓
我就去洗手 也忘了為啥洗手.....
看到了兩個人在我旁邊
而且好像看過 感覺好像是學長又好像不是
其實也不重要....(我的夢常會誤導我的想法...混亂我的記憶)
總而言之 老子要睡了
希望不要再夢到像上次那個殺人的夢了
我好像只有跟大雨講過那個夢...太白爛了.......
夢裡第一次殺人就獻給他了
以上

上一篇:當兵

下一篇:上課啦

是個謎 2008-09-09 23:33:05

我平常上去大約一分鐘就下了
只看高中班板和Travis板..
兩個更新差不多慢...

awo 2008-09-09 23:19:50

原來你也會上批踢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