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8:09:20〃 惡×魔 ﹋★╭。

手放開 小说完篇!

『讓我們來歡迎,─Sea』

『謝謝主持人!謝謝各位觀眾!以及在收看節目的歌迷們,你們好!』我終於回到了屬於我的故鄉‧‧‧。

『嗯,Sea,那接下來問你些問題!不要太緊張喔!』主持人很客氣的問著。

『我想請問的是,妳的藝名爲什麼會取為Sea呢?是自己取的還是公司取的呢?』

「我自己取的。因為,在美國受訓時,我總是在空檔就看著大海,想念一個人‧‧‧。」是阿!我就是為了他回來的。

『之前聽說,你會回到台灣是為了尋找一個人,所以你的專輯才會取為「尋一個曾經擁有」?那‧‧那個人是誰呀?』

「他,是我的前男友‧‧一年前分手了,他在我身邊,支持,照顧我兩年‧‧‧但是,後來卻一聲不響的走了‧‧‧所以,我回來是要找他的,因為我和他當初的夢想已經實現了。」我想到了辰‧‧‧眼框中的淚水不停的打轉。

***

節目結束之後‧‧‧
我在後台看到了一束花‧‧‧沒有署名。
而花的旁邊‧‧‧放著一本厚厚的筆記本‧‧‧以及一捲錄音帶。
我的心,不禁顫了一下。
我將日記翻開‧‧‧一篇篇的看著內容,我的眼淚也就洪水般停不下來‧‧‧
─ ─ ─ ─ ─ ─
琦:

琦,妳一定會恨我,恨我丟下妳而走掉‧‧‧對不對?只是,我無法選擇。
你知道我什麼不在唱歌嗎?因為,早在兩年前‧‧‧我就知道了‧‧‧
我的喉嚨有‧‧‧了瘤。不能在唱歌,不然,我會提早讓自己成為一個啞巴。
所以,我不在唱歌‧‧‧每當聽到妳的聲音,我就會好想落淚‧‧‧
爲什麼是我‧‧‧爲什麼!
─ ─ ─ ─ ─     辰    ─
─ ─ ─ ─ ─          ─
琦:
今天我一直猶豫‧‧‧
我想離開妳,因為如果我在‧‧‧你就不能專心的完成妳的夢想。

所以,我選擇離開。
不要原諒我‧‧‧好嗎?
─   ─   ─   ─   ─  辰  ─
─   ─   ─   ─   ─  ─  ─
琦; 
 
妳回來了‧‧‧我好開心。
只是,我不能在去看你了‧‧‧我成了啞巴。
所以,我只能用文字來表達我的心情。

我想我不能在逃避了‧‧‧
如果‧‧‧你想見我的話‧‧‧請你到〝瓷鈴園〞來‧‧‧
我最後給你的禮物‧‧‧是一捲錄音帶‧‧‧
請你‧‧‧一定要聽完。
─    ─    ─   ─   辰   ─

我把錄音帶放進錄音機‧‧‧我聽到‧‧‧我熟悉到不行的聲音‧‧‧

「我把自己關起來 只留下一個陽台 每當天黑推開窗戶 我對著夜幕發呆 看著往事 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愛 我把電視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對白 也許那些故事 可以給我一個交代 你要的愛 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情變壞 人怔怔看情感慨」

「不能給你未來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流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有人走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寫著等待 我把收音機打開聽著別人的失敗 哽咽的聲音彷彿訴說著相同悲哀 你的依賴 還在胸懷 我無法輕易推開 我無法隨便走開 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

「給我最愛的‧‧‧這會是你最後聽到我的聲音了‧‧‧不要哭好嗎?
我只想跟你說‧‧‧我好愛妳‧‧‧雖然不能當面跟你說‧‧‧但是,我真的很愛妳。」





其實寫到這邊結局不是這樣就結束的
但我想了想原本的結局還是不要打上來的好
留給各位有情人留下點幻想的空間
至於男主角跟女主角 (笑)
             ps:轉貼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