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3:42:43綠豆湯

快樂阿SO!大笑阿YO!

喔!

女人阿  YO!
 
你說阿  OH!

有多久啦 SO!

沒跟你出.去.了  HA HI HU HE HO 



這兩天 是只屬於你我的Day


起笑成這樣  


肚子痛成這樣


心情快樂成這樣 


整個人像個青草麻薯ㄧ樣


都是都是 因為你阿 阿~拉拉拉拉拉~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節子我沒事



命根子的事 其實沒差啦 

遲早會剪  倒不如給46設計師剪還甘願些

玉米鬚燒很爽 第一號受害者是我阿! 

其實真的不錯看啦 下次短短毛後在給你夾夾看

話說 DA小姐的服務也不錯  我喜歡她那白嫩還擦黑指甲油的細細小手




對 俺說阿 你肩膀不寬 你手臂不粗

要是會 林背早說了 

「靠 那麼ㄎㄨㄞˇ是怎樣?」

但我沒說 因為根本不會 

除了深紫色的POLO杉真的不適合你之外

哪兩件外套 是不是衣服的關係 但是真的都好看 買下去爽就好

除了結屎臉的店員之外

但其實你挑的那件衫 林背俺 越看越喜歡

不愧是46設計師  眼光這麼好  下次再多挑幾件看看

對了 國中生的手指 跟 (=3=)  還是要勤練些

因為 我們深深研究後的那 進化的三大步驟 

我  還在練習




對 坐一號 我們是去

吃綠茶  喝火鍋  真是兩個優雅的貴婦歐巴桑

對不起 我真的吃不完 可是 你也讓我啃了那沒熟的肉 扯平

嗽~喝了一口湯綠茶
很高興 很滿足 因為聽了你說好多話 
以下好肉麻 卻還是想告訴你阿
謝謝妳願意把心裡的話 與我分享
高興的 難過的 好的 壞的 無奈的 奇怪的 搞笑的 亂八七糟的
我都希望你能告訴我 只要你想說 我隨時掛上歡迎光臨 請進
嗶扣死 如果你有事不說 讓我最後才知道
難過的不是只有你 更加難過的還是我(你得信任這一點)
畢竟 我們是有哩哩血緣外加是同父異母的姊妹
(真是段斬不斷的孽緣~哈哈)





海安被我們的笑聲佔滿

在這裡讓我澄清一下 是你先把香菇講成香蕉的

才害我的殭屍變香蕉 還敢笑 

那個跌倒喊:喂呀! 的

還有 你拿小孩子的衣服幹麻 最後小叮噹還沒摺回去






  ↑↑↑↑↑↑↑↑↑(是你耶)↑↑↑↑↑↑↑↑↑

打哈欠 脫襪子 都被看光了

我又變成了害羞的歐巴桑

剛開始就亂破 喉嚨撕裂慘重

還有林盃的歌是不知道都點到哪裡去了(阿是都點給隔壁包廂了逆啦?)

麵不好吃 花枝丸會飛   你是我的花朵  

左上 右上 左下 右上 揮開~

左腳 右腳 左邊 右邊

左上 右下 左下 右上 揮開~ 

左上轉 右上轉

Mr.Lonely 唱的真的太 Lonely 最後那句好空虛

可是Avril 好High!

和 Briteny 

真的好 

其實







忍不住誇獎你 你的-I Miss You 

真的












可是因為我是害羞的歐巴桑 所以我現在才打給你知道

可是  哇靠  為了你  我都動手指打網誌了












喂  






女人女人 快樂嗎?
           














哩哩哩歐巴桑 2007-10-16 22:05:20

唉跟你出去整個形象就毀了
哈哈哈你是那隻狼我是那隻羊吼XD
什麼好淫蕩?不好笑? =  =
是SEXY哈哈哈哈
超HIGH的欸我的媽呀
不會唱還硬唱XD
I MISS U?是只有那句唱的好聽噢=口=
唉虧我在那邊開演唱會開的那麼爽
哈哈哈好久沒唱的那麼爽了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