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3:45:12綠豆湯

糙他媽的頭痛

拜三的早上,我從床上坐起來


爆出的第一句話


「幹!好暈!?」


有點嚇了一大跳 不過 沒很在意


想說 應該只是貧血


可是看到早餐的時候 我竟然覺得有點噁心


勉強吃了一兩個蛋餅 就吞不下去了


算了 上學吧


騎騎騎  忘了遇到第幾的紅燈  


我發現  我有點  暈的越來越厲害了


好不容易騎到學校  走樓梯的時候  阿


我 右邊的腦袋開始刺痛


走到教室  想說睡一下  應該  就會好了吧


結果靜下來  發現  頭真的很痛


然後  口好渴  而且  有點動不了


怪怪  怎麼突然這樣  我 一直在想原因


其實  前兩天就開始有微微頭痛


但因為真的很輕微  所以沒有很在意


But   今天   卻突然痛成這樣  到底是搞什麼了?


該不會是因為頭髮沒吹?  還是因為感冒?  還是有人在詛咒我?


阿靠北  越想越扯  頭痛都會這樣嗎?


不對   我本來就愛越想越扯   哈哈


(痛)  好了好了  不想鬧了  我頭真的很痛


然後接下來的課  我幾乎沒辦法專心  一直在頭痛


直到國文課  要考解釋


雖然頭很痛  可是我不想要連國文解釋都沒記好


邊背解釋  邊頭痛


我很怕 我會考到一半喪失記憶 那現在背個屁


最後 我只錯一個 還好


不去想頭痛  又一直頭痛   該死 該死 該死的頭痛


痛到我在心裡  已經不知道  譙了幾百句OX


不知道是不是譙了夠多  我看到午餐  不會很想吐


吃一點吧  下午才有體力阿  吃了  應該還好


…………………………………………


狗屁    


我感覺到 一股酸意慢慢的從我的胃倒流  我會吐嗎?


不要  我不想吐  我也不要在學校吐


而且我才剛吃完   現在吐的話  


一定  會很  ?精彩?


本來差點不行了  後來  憑著意智力  又被我壓了回去


撐住了  快睡覺


結果   卻   痛到睡不著


半睡半醒  又睡又醒  莫名其妙的  又打鐘了


兩節英文課  應該是我可以在睡的好時間


可是想到  一些事  而且又是教習作  好像蠻重要


決定撐著  反正  我也可能又要  痛到睡不著


心情有小好  因為有個傢伙一直在學湯尼陳  整個很好笑


撐掉兩節後  要跑選修  靠  在一樓


結果  可能真的頂不住了  


我睡著了  雖然還感覺的到痛  不過   睡的比剛剛好了


謝謝   犽  球  小黑人 


幫我寫了作業  繳了作業  真的  很謝謝


快下課的時候醒了  好了(十分之三)  至少有點精神了


阿靠  才剛那樣想  我一站起來  竟然  又  開始爆暈


到底怎麼搞的  沒力氣想   連床氣都沒力氣發


走到二樓  陪犽去放東西


然後  遇到一個女人  


謝謝妳  用 


擁抱  餵飽了我的心情


讓我  好了(十分之七)


掃地時間  球一直希望我去躺著休息


謝了  不過  今天都沒跟你們說到什麼話


所以 想聊聊  所以  一直坐在那裡跟你們聊


最後一節


我沒考試  而  老師唸的英文


像是有人扭轉了她的嘴  連我都聽不太下去


但  不知道是剛坐太久  還是老師唸的英文


我的胃  開始  造反


忍耐  拜託  至少  讓我  撐到 回家


我一直  這樣想著  的


卻  卻   越來越難受


像是有股力量  非得要我吐一樣


小白問我  站的起來嗎?


以為可以  才怪  我覺得我一站起來  就會控制不了


坐了一下  起來  走了幾步


真的  被我料中了


濃烈的酸味  直衝我的腦門


好噁心   書包一丟  往廁所衝


已經有一點  在手上  趕快先洗個手  在跑廁所


乾嘔了兩聲  沒東西


然後  後面  就…


(相信我  你不會想看下去的)


妳在外面等我  漱個口  我很怕有口臭


我蹲下來   真的快受夠  這一整天的折磨


妳給我電話  要我叫我爸載我回家 (其實妳從一開始就一直講)


我很想跟妳說:


我爸腳扭傷 不太想讓他載完我 又急著去上班 這樣他搬東西就會更急


可是  我真的說不太出話來了  只覺得  我的喉嚨好痛


妳說  我這樣  沒辦法  騎腳踏車回家


想想  好像真的會這樣  只好借了妳的電話


謝謝  妳一直陪我  謝謝  妳的擔心我


女人  我很感動


到家  我馬上躺在床上  才躺了一下下  又跑去廁所乾嘔


不過  吐不出東西  算了  爬回床上  頭痛還在


晚上  老爸回來   我洗了個澡   看了醫生


搭特說:有點輕微的嚴重


我聽不懂   到底是 輕微  還是 嚴重?


算了  不過   只是個頭痛  為什麼要開四顆藥給我?


嫌藥太多  吃不完嗎?  也不用這樣吧?






想不透


我已經多久  沒像這樣頭痛了?


為什麼  要突然這樣呢?


可不可以  以後  別在突然這樣了


今天是拜四   我好很多了  除了一整天想吐  不過至少不會頭痛了


下午  打球後  精神更好了  幾乎像是沒事


也許  四顆藥  是真的有用的


對了
阿D 2007-07-11 00:01:10

嘿嘿~我當然知道

你是娃娃阿!!


聰明 我嗎?


嘿嘿





你怎麼現在才發現阿XD~~!!

2007-07-07 09:14:01

身體要顧阿~
我剛剛一直在想
留言人到底要打什麼好 = =

突然發現 好像真的沒有可以用的名稱欸
不管啦 反正你那麼聰明
一定會知道我是誰的 嘻

2007-04-29 17:37:16

噴拔,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