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1:23:44綠豆湯

鬍渣

終於到了假日



我能夠去看你了



路上



我一直保持好心情



聽說你在三樓



進了電梯  看著鏡子  整理我的毛



想讓你看看我依然帥氣的樣子



對著鏡子



【笑】











藥味衝鼻



我卻沒注意



隨著老爸的背影



來到你休息的地方



拉開淡藍色的廉子





靜靜的 



你的側臉



我很靜靜的



看著你的睡臉



可是隔壁床很吵




本來想過去 叫他們閉嘴 否則我直接讓他們住進急診室



最後他們還是有安靜了下來



但是…我希望你醒來



然後



你就真的醒了 睜開眼睛看著我和老妹



【你怎麼知道我希望你醒來?阿…我知道了…你一定是……】




好了 你醒了



我已經 準備好 要微笑    時







《你們吃過了沒?》





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



我靜靜的



大 雨 頃 盆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你怎麼可以這樣?



明明躺在病床上的是你!



你為什麼要這樣??



明明身體不好的是你!!



你總是這樣!!!!



明明在痛的是你!!!!!!!!!!!!!!!



搞什麼?搞什麼?搞什麼?搞什麼?搞什麼?



那我剛剛努力保持著好心情



在鏡子前像個白癡般練習著笑



是要做給誰看的?



我想在你面前笑的快樂



就是不準你在擔心我




我 拉起衣領 蓋住整顆頭 遮住那 該死的 眼睛裡的  汗  馬的



彎阿!彎阿!彎阿!



靠靠靠!!  為什麼我的嘴角就是彎不起來



【為什麼你一醒來就是擔心我們………可惡…我知道了…你一定是…】



我好沒用 氣自己沒用



為什麼長那麼大了 還是要讓你來擔心



你還傻傻的問我〝怎麼了?〞



你還敢問!!明明就你害的!!沒品!!



用手臂擦掉鼻涕



┌想起小時候我哭的時候 你抱著我



 我就很沒品的在你大大的肩膀上  流下髒髒的鼻水┐





好不容易 我止住了 汗!



但G掰的是 我笑不太出來



靜靜的聽著你說肚子前兩天會痛的事 但今天比較不痛了



我終於高興了一點



你肯跟我們說你會痛!而不是騙我們你根本不痛





┌從幼稚園回家 坐在你的機車前座


 雙手抓著後照鏡 想像自己是開著戰鬥機的飛行員


 那時還沒有那間教堂 那條路也還沒鋪路 


 路上的小石頭 震的機車上上下下

 
 你說:唷呵呵~車子在跳舞

 
 一點都不好笑 還唱著奇怪的歌給我聽

 
 可是那時我還是跟著你整個笑很爽┐






回憶到一半



護士阿姨突然進來 說要換藥了



趕快在把又流的汗擦乾!



可是你又……………………………





護士:爺爺 有沒有好一點?



爺:有阿



護士:阿…這兩個是……?



爺:喔~這兩個是我可愛的寶貝孫女



你害我又下了大雨……………………………他馬的!




醫院好熱 和我眼睛流了一堆汗     耖!




【我從以前就在懷疑了…你一定是…】





┌有次 你在客廳品嚐在我們家擺了好幾十年的好酒


 黑黑的一瓶 臭臭的味道


 我靠過去 你問我要不要喝可樂


 我喝了一口 好苦好苦好苦


 我臉揪成那樣 你卻笑的好爽┐






你一直在問那個護士 什麼時候可以拆線



你是不是想回來了? 我也要你快點回來



家裡沒了你  沒人撕的日歷 還停留在11月15



家裡沒了你  你的涼椅靜靜的靠在冷冷的牆上等你



家裡沒了你  我沒了開心




我想 你有天該認識我們班的一位廖先生




如果沒有她  我大概會比冷冷的牆更加的冰冷



在此刻    真的深深的謝謝廖先生



廖先生在桌上的留言 其實沒被我擦掉



因為已經深深的刻印在我的心裡了



我也要對廖先生說:

不管你在那裡 只要你需要我 我都會站在你這裡

謝謝你 My 麻吉








準備要離開了 我卻連你的手都還沒牽到



不行    我一定要牽



我握著你 大大 厚厚 溫溫 的手



輕輕的把頭靠在你依然大大的肩膀



大大的手 突然很輕很柔的按住我的頭



這是你第一次親我嗎?







你突然親了我的臉頰



眼淚又滑下來了 比前幾次 更用力 更用力的 滑下來



不能控制 非常自私 拼命掉的 很沒品的眼淚



你卻像在親著很寶貝的東西一樣 親著我的臉頰





我曾經對你大吼



我一直對你任性的要求



我根本不曾給你過什麼






雖然我一點都不在意  我們之間…連血液關係都沒有



可是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憑什麼讓你那麼寶貝我?



我憑什麼讓你那麼疼惜我?



我憑什麼能擁有你無私的愛那麼多?



你一定是……



你一定是天使對不對…?






在你親吻我臉頰的那一刻



我比中樂透頭獎的人



幸福了億兆倍





我永遠忘不了的一刻 是你給我的



是你刺刺的鬍渣



是你充滿疼惜味的鬍渣



第一次給我



那種被無私的 愛著



那種被無私的 疼著



這種感覺 在這個小小的舉動



徹底被幸福包圍



我要對你說








我的天使爺爺 我愛你





上一篇:送給這位 黎先生

下一篇:我的大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