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2:36:47綠豆湯

點名

點名 ☻ 規則


1請列舉1O樣最想做的事
2被點到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加一道題目
3再點10個朋友,到他們的網誌、報台告訴他們被點到名了



▩►►►☏▒▩►►►☏▒▩►►►☏▒▩►►►☏▒▩►►►☏▒▩►►►☏▒

⑴1O樣(最想做的事)

① // 照顧家人

② // 賺錢

③ // 練好吉他

④ // 練好籃球

⑤ // 跟購物狂去很多地方灑血

⑥ // 寫一首歌

⑦ // 能用功一點

⑧ // 看兒子長大

⑨ // 自己住外面

⑩ // 天天快樂~

▩►►►☏▒▩►►►☏▒▩►►►☏▒▩►►►☏▒▩►►►☏▒▩►►►☏▒


⑵回答問題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沒

Q:如果倪的家人跟倪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倪會先救誰?
A:救不會游泳的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倪?
A:五月天所有的歌、張震嶽的勇氣


Q:如果倪有哆拉A夢,倪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A:口袋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我喜歡看漫畫阿!


Q: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A:用功一點吧...我真的很混@_@


Q:人生對倪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要快樂阿!


Q: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A:小王子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哈哈 我從沒做過有意義的事


Q:哪一件事讓倪永生難忘?
A:我覺得快樂的事


Q:如果還有來生,倪要當男生還女生?
A:都好阿 是自己就好


Q:大頭貼/視訊/手機/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大頭貼、視訊


Q:寫到這˙˙倪累惹嗎= =?
A:還好咧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不會阿 還不錯耶


Q:這個暑假過得如何?
A:忘了…


Q:未來有什麼計畫?
A:寫一首歌


Q:想去的國家?
A:好玩就好


Q: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覺?
A:蠻好玩的阿@_@


Q:如果倪肆狗,倪最想當哪一種狗?
A:哈士奇


Q:朋友和愛情,倪會選擇哪邊?
A:都一樣重要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A:沒


Q:目前的煩惱肆?
A:爺爺、作業


Q:倪喜歡裝色嗎?
A:咧~


Q:倪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A:問海伯 (笑炸)


Q: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A:想!!


Q: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A:態度吧


Q: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A:我家


Q:倪崇尚名牌嗎?
A:有的會 (DADA!)


Q: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A:自己跟家人


Q:如果會魔法,最想要改變什麼?
A:把壞的改成好的


Q:倪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倪所喜歡的人?
A:看她什麼時候在我心裡消失


Q: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A:一樣重要


Q:假如倪有一千萬,倪最想拿來做什麼?
A:把一切需要的買好 剩下的看心情


Q:世界上最值得倪留戀的是什麼?
A:回憶


Q:什麼樣的異姓最吸引倪?
A:會打籃球的


Q: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這是個可怕的問題~~不要扁我..哈哈)
A:100歲


Q:現在開心嗎?
A:10/2


Q:最多便秘幾天?
A:你想幹麻?


Q:有什麼事肆倪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A:唱出一首自己寫的歌


Q:目前有沒有什麼事,肆倪布想做非要去做的?
A:寫作業


Q:如果有一天,火星人真的肆我們的祖先,那倪會去認親戚嗎?
A:會阿!!


Q: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肆怎麼死的?
A:笑死


Q:如果倪告白失敗倪會怎麼辦???
A:就當她最好的朋友吧


Q: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A:養自己


Q:倪最喜歡的事物肆......???
A:打籃球


Q:倪喜歡我嗎?
A:你誰阿?


Q: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
A:適合就好


Q: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肆
A:不知道


Q:倪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A:個性好就好 我不看外表= =

Q:倪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A:沒有


Q:吃大便和吃ㄆㄨㄣ倪寧願吃哪一個?
A:都給你吃


Q: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倪會如何?(剛好跟朋友聊到!!!)
A:勸導吧 不聽也他們自己的事


Q: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好老套阿))
A:都喜歡


Q:禿頭胖子窮鬼但有金城武的臉蛋&矮子爆牙小啾啾但本身很有錢 選哪個當老公?
A:我不要老公= =


Q:當倪某天醒來,倪突然變成光頭,倪會怎樣?
A:照鏡子 (當阿泰…哈哈)


Q:當倪有天淪落變乞丐,倪會怎樣?
A:變回來


Q:對於趙建銘一案倪的看法肆?
A:他臉超G8


Q:最糗的事~~?
A:自己練球砸到臉 被學姐看到= =


Q:最討厭人的類型~~?
A:悲觀、做作、不孝順


Q:如果我愛倪,倪會愛我嗎?
A:為啥?


Q:回答那麼多,有沒有想揍我的感覺?
A:你想被我揍?


Q:倪填惹那摸多,會累嗎?會不想填惹嗎?
A:可是下面還有阿= =


Q:倪知道對方有男朋友惹’倪還會追她嗎?
A:如果她也喜歡我的話


Q:倪頭殼有”ㄆㄨㄚㄆㄨㄚ”ㄉ嗎?
A:ㄆㄨㄚ ㄆㄨㄚ是啥阿?


Q:其實…我知道你暗戀我很久ㄌ啦!!((害羞))
A:蛤??


﹡記得出一道題目噢~


點名摟→ 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