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7:31:51綠豆湯

阿 被豬頭點名@_@

咩咩問 : 你是誰 ?

   ♦ → 盧小猴$

   阿嬤問 : 你讀的學校 ?

   ♦ → 光華

   機機問 : 你喜歡的穿著打扮 ?

   ♦ → 簡單但有型

   阿宜問 : 你喜歡欣賞怎樣的人 ?

   ♦ → 堅強又樂觀的人

   花妞問 : 你是否想生混血兒 ?

   ♦ → 我不想生XD

   缺缺問 : 你會想去整形嗎 ?

   ♦ → 不要 很恐怖

   鴨妹問 : 你未來的夢想 ?

   ♦ →  自由的街頭人

   豬豬問 : 你最討厭別人問啥問題 ?

   ♦ → 我的名字

   小傑問 : 你可以不顧一切去愛人嗎 ?

   ♦ → 不會ㄝ

   張萍問 : 是否相信穿洞會破象 ?

   ♦ → 阿 我破了3象

   妞妞問 : 你喜歡運動嗎 ?

   ♦ → 喜歡阿 可是我討厭跑步@_@

   雨晴問 : 你喜歡的收藏品是 ?

   ♦ → 猴子猴子猴子猴子猴子

   張寶問 : 你可以忍受幾天不洗澡 ?

   ♦ → 兩天吧 看有沒有流汗 但出門一定都會洗

   阿甘問 : 我帥不帥 ?

   ♦ → 你比阿扁帥

   浩呆問 : 穿名牌的鞋子是否重要 ?

   ♦ → 好看好穿就好了 可是通常都是有名牌的才好看好穿 哈哈哈

   小不點問 : 人的身高很重要嗎 ?

   ♦ → 不一定吧

   家銘問 : 你會抽煙嗎 ?

   ♦ → 會

   象象問 : 如果你未滿18歲懷孕你會生下來嗎 ? 如果是男的你會讓你婆生嗎 ?

   ♦ → 她想生就讓她生囉

   小精問 : 當你偶像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

   ♦ → 噴鼻血

   橘子問 : 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嗎 ?

   ♦ → 不喜歡

   蚊子問 : 天空開始飄著千元大鈔你會 ?

   ♦ → 我吸塵器已經準備好了

   雅雅問 : 你恨的人在你面前你手上拿著刀你會 ?

   ♦ → 把他變小叮噹

   步問 : 失戀後你會怎麼打發時間 ?

   ♦ → 睡睡睡睡睡

   文a問 : 髮型對你來說重要嗎 ?

   ♦ → 細阿 尤其是鬢毛

   小靜問 : 男生是否都該去死 ?

   ♦ → 是拍郎就去死阿
 
   君咩問 : 沒有電腦與電視中活該怎麼過 ?

   ♦ → 打球阿~

   魚魚問 : 當你快死時你會 ?

   ♦ → 去玩 然後死在討厭的人的家門前 (芭樂教我的 哈哈)

   呆呆問 : 是否可以為一個人去死 ?

   ♦ → 看是不是重要的人
   
   維問 : 如果可以不用上課你喜歡嗎 ?

   ♦ → 如果可以無聊才去上課就好了

   達達問 : 是否相信鬼魂存在 ?

   ♦ → 相信阿
 
   柔咩問 : 你覺得自己像什麼動物 ?

   ♦ → 跟人蠻像的阿

   小藤問 : 你想變成哪個國家的人 ?

   ♦ → 日本或夏威夷

   河馬問 : 是否覺得有虎牙很好 ?

   ♦ → 有差嗎
    
   阿凱問 : 喜歡大波霸嗎 ?

   ♦ → 嘔… 芭樂喜歡阿 我只喜歡喝波霸奶茶
 
   小小問 : 為啥大家喜歡看a片a漫a書 ?
 
   ♦ → 我也想問ㄝ
 
   狐狸問 : 功課好不好是否很重要 ?

   ♦ → 一半一半吧 你起碼要有基本的智商

   呂不問 : 乞丐在你面前你會捐錢給他嗎 ?
 
   ♦ → 我帶他去搶劫
  
   ㄚ福伯問 : 是否有談過網路戀情 ?

   ♦ → 有
 
   米桑問 : 對於現在虐貓的看法 ?

   ♦ → 我虐他
  
   寶妮問 : 對於現在倒扁看法 ?

   ♦ → 把台灣人切成兩半了
                            
   企鵝問 : 愛情很重要嗎 ?

   ♦ → 對哇來說 不管是什麼感情都是重要的@_@

   嫩草問 : 你會抽煙嗎 ? 抽哪個牌子的 ?

   ♦ → 會 黑鬼

   鳥鳥問 : 你會不會打扮很幼稚 ?

   ♦ → 不知道
    
   寶銘問 : 你喜歡哪個卡通角色 ?

   ♦ → 膽小狗英雄 魯夫
 
   阿枝問 : 天下掉下來的禮物你認為會是什麼 ?

   ♦ → 我想要的東西

   毛毛問 : 有沒有去過舞廳 ?   

   ♦ → 阿~ 台客出沒地><


   阿成問 : 你未來有可能當同性戀者嗎 ? 會排斥嗎 ?
   
   ♦ → 現在就是 不會阿
 
   豆腐問 : 龐克與視覺系的人走在路上會不會覺得可怕 ?

   ♦ → 重點是要有型阿 不然有的亂配也是難看

   牛牛問 : 感不感刺青和穿洞 ?

   ♦ → 敢吧 刺青就不一定了 因為沒刺過

   KEN問 : 會不會想搞亂倫 ?

   ♦ → 跟誰阿

   蛋蛋問 : 對於單親家庭的看法 ?

   ♦ → 就單親阿

   葉兒問 : 點名遊戲哪裡好玩 ? 為啥大家一直傳阿 ?

   ♦ → 阿災 阿災


   牙牙問 : 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

   ♦ → 看不到啦

   賴打問 : 最難忘的旅行是 ?

   ♦ → 去泰國 跟人妖說到話的時候 (他們真的很漂亮喔)

   青蛙問 : 男友或女友劈腿你會 ?

   ♦ → 分手 不然想怎樣
  
   屁屁問 : 女人很騷會很討人厭嗎 ?

   ♦ → 不會 只會討人打
  
   可樂問 : 敢和別人一起洗澡嗎 ?

   ♦ → NO

   阿米問 : 你愛不愛5566 ?

   ♦ →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miki問 : 你在電梯裡放屁會承認嗎 ?

   ♦ → 哈哈哈 要嗎?

   秋問 : 有天你身邊的人都死了,剩你一個人,你會 ?

   ♦ → 叫他們給我死回來

   馬馬問 : 世界很渺小嗎 ?

   ♦ → 有時候大 有時候小

   鬼鬼問 : 如果很多人和你告白你會怎樣 ?

   ♦ → 你們是金光黨嗎?

   鴨鴨問 : 私立學校是不是很該死 ? 髮禁都解了 還不開放流髮 該不該死 ?

   ♦ → 很吐血

   安問 : 你是什麽星座の!?

   ♦ → 天平

   小魚問 : 對於遠距離戀愛的看法?

   ♦ → 會沒安全感@_@

   丫傅問 : 該不該為樂自己很i,他卻布i自己的人掉淚

   ♦ → 為啥?

   傻气柔咩: 是外貌協會嗎 ?

   ♦ → 不是 馬的 我又看不清楚 

   噗咻`問: 你愛自己比別人多ㄇ_?

   ♦ → 自戀喔

   妮妮問: 你們愛不愛我?

   ♦ → 哈哈 這題好好笑

   將本問:最後的溫柔是什麼?

   ♦ → 要難過了

   阿蟲問:妳愛不愛鴨子?

   ♦ → 不愛

   香菇問:妳肚子餓了嗎?

   ♦ → 細阿

   蘇小小問:寫到這裡感想如何?

   ♦ → 你是豬頭

上一篇:★29點★

下一篇:點名

花哈哈哈~我是小 2006-08-26 17:39:35

最後那個 什麼東西阿ˋ口ˊ

我是豬頭 你是笨蛋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