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17:04:03綠豆湯

1/26~和小安他們去打球嘎!超(超長的喔!!!)

YA!一大早就興奮的洗了個毛!
因為今天要和蘋果他們打球!YA!
穿上七分褲和一件輕便的黑衣!
嗯!哇的籃球裝,好像會冷!那在加一件大外套好了!


好險喔!本來9:30左右就要出門了!
可是突然改成11點到!
嗯!那哇就在家晃一下好了!
嘎!!11點了!? 是11點要到耶!真是的!
我媽因為要看小氣大財神…(其實哇也蠻愛看的!哈哈!)
快衝嘎!


到了之後,我媽要我檢查一下手機有沒有帶
我就在那邊翻翻翻,後來才發現它一直在第二個袋子
怪怪…哇剛都找兩次都沒有捏!害我媽一直笑我!
之後手機打來了!一接起來!又一直聽到笑笑笑!
莫名其妙耶!原來小安跟小小在我後面!ㄏㄏ…
YA!走吧!我們去坐公車
嘎~~公車晃的霹靂厲害阿阿阿阿阿阿~


有點想睡可是公車搖的太大力
如果我睡的話,大概會被玻璃撞爆頭
真的搖的很用力!而且他們的椅墊還可以抽起來耶!
跟之前跟小白一起坐的那台一樣!
那時後哇一拔起來,小白就笑瘋了!


嘔!!不知道坐了多久,但是哇災
大概在坐個20分,你就要和我的早餐說哈囉了
下車了!嘎!
哇!是個蠻鄉下的地方耶!
太陽有點熱,卻有涼風!是個舒服到極點的天氣
也是霹靂無敵適合的打球天氣
好像要先去找蘋果吧!
我們從一個警察局轉彎(嘎!大人嘎!冤枉喔!郎不是哇殺的啦!)
就是一大廟!旁邊有兩隻石獅子!雕刻的柱子也很漂亮!
走進廟旁邊的小路,就看到蘋果騎腳踏車過來
然後小安就跟那裡的小弟弟混熟了…(哈哈!)


嗯!一想到要打球,哇就有點興奮!
但要先去小小的阿嬤家吃飯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也跟一樣小小是小小的阿嬤?!
一進去問好後,我跟小安就先坐在客廳
電視演著許不了,我很少看過他!不過還挺爆笑的
因為許不了在打高爾夫,能打到用屁屁把褲子撐爆!哇哈哈!
然後他們最後還跟別人吵架,一直用高爾夫打泥巴攻擊對方
小安看到這邊笑的很用力!
我是聽到小安喝飲料的時候打嗝,笑的很用力!


哦!要吃飯了嗎?
哇!果然!小小的阿嬤也是小小的
吃炒飯耶!還蠻好吃的!但有點焦!
所以我把蝦子跟肉肉都挑起來吃
小安吃不下跟我說,吃不完就別吃了
剛好我也有點撐了,就放下筷子
YA!好像是我吃最多耶!小小才吃了五分之一吧
難怪那麼小!只吃一點點!之後小小去洗碗(好乖喔!)
我跟小安開始觀察她阿嬤家
我去翻她們家的冰箱、洗衣機、還有玩冰箱上的螃蟹!
之後!哇偷偷的跑去客廳,想看有沒有人
嗯…嗯…嘎! ㄏㄏ… 嚇一跳耶!原來她阿公坐在另一張椅子
難怪哇剛沒看到他,他看到我,我就對他笑一笑…然後…………
說哈囉! ㄏㄏ! 他也對我說哈囉! 哇就趕快跑回廚房了!


準備要去蘋果家了!飲料好好喝喔!
我邊喝邊逛了一下小巷子!跟我們的影居山村好像喔!
讓哇有超懷念的感覺說,而且天氣又那麼舒服
真的是心情超能放鬆的耶!真的是來對了!
感覺比逛北門還舒服,嗯…感覺像在度假的輕鬆!
心情~無比~輕~~~~~~~爽!!


到蘋果家了!她們家有一隻很叫的狗!
跟我們隔壁養的一樣,但隔壁養的那隻真的是吵死了!
想說算了!不過牠竟然會咬過路的老背背!我就真的很生氣
拿我們家的掃把去爆牠的頭!從此以後看到我就不敢叫了
但他們家也還有一隻比較大的女生,叫做〝秀〞
看到人都不會亂叫,所以哇偶爾會給牠吃點東西
但牠偶爾會跑進我們家,嚇到我們家院子裡的貓


本來想去鬧一下蘋果家的狗的,可是牠會一直叫
怕吵到她們家的人,只好先去看電視吧!
我不是要欺負牠喔!!哇只是想看牠是不是真的很兇!
ㄏㄏ…好好喔!蘋果家外面有俄羅斯方塊耶!
打到後面越來越快!眼睛都亂了!
我只會打格鬥天王…哈哈!
哇!緯來打幼敏耶!緯來一定贏的!
一直看電視…有點想睡覺…出去晒個太陽!舒服!
還看到兩台噴射機!蘋果的媽媽還能橘子給我們吃!
YA!謝謝!你怎麼知道哇喜歡吃橘子!
過…等不到,也借不到球…最後直接去學校,跟蘋果的妹妹打
球有點沒氣!不過還可以!


王求口阿~~~~~!!!脫外套嘿!
YA嘿!上籃嘎!!!
滑~~~~~~~~~~~~~碰!
痛~~~~~~~~~~~~~嘎!
ㄏㄏ…才剛開始打,我就累殘了!好痛喔!
地上有很多沙!嘎!腳這樣滑過
為了撐住,用左手去頂!就凹到了!夭壽喔!
沒差!看到球就不太痛了!YA!PK嘎!

蘋果、小安、我 vs 蘋果的妹妹、誰?、Who?(男)

不管啦!咖馬!!吼嘎!!
ㄏㄏ…叫我槍王啦!!…………放槍王!哈哈哈哈哈
打了兩場都輸耶…糟糕!ㄏㄏ!
他們都太強了啦!兩隻槍王耶!害我不知道守那一個!
籃板也搶不到!阿捏哇系阿哇!ㄏㄏ!小安上籃很會飛喔!
沒差!跟小安起一打!結果那個小小啦!
都不打的!奇怪耶!給你撞球喔!蘋果也跑去休息了…
喂喂!過路老背背!要One By One嗎?
I Can‘t!  阿娘喂! 老背背說英文嘎!
唉唉!算了!跟小安打也很好笑!
小叮噹打球!用拳頭去頂!然後路續出現一大堆卡通
連小丸子她爺爺都來了!讓我笑到肚子痛的是
小安學美環上籃(寫到這裡還在笑)
最後連小安都去休息了!她們三個坐在球架下聊天…
剩我一個………咳咳……先生!!先生!!
哇是希望你們陪哇打!才跟你們一起來的!!不是帶我一個人來打的…
好險最後蘋果的妹妹過來跟我打一場!可能是太緊張了吧!
讓我打贏了!而且我的連續放槍王的訣招也出現了耶!
(連續在籃下放槍三次!金夭壽!!)
她真的是槍王阿!要不是她緊張,我早就被大炮轟死了!


打完球了!手都黑黑的!洗個手!順便洗個頭吧!
溫叨耶ㄚ如!每次哇上完有籃球的體育課
都會幫我洗毛說!涼涼的!很匴!
但今天哇要自己洗!可是都是哇打太久了…
害她們不能去黃海!小安好像很想去耶…拍謝嘎!
老大!原諒我!


打完球跟洗完澡!就是要喝牛奶!
她們真好!借哇摳摳買牛奶!不然我沒錢坐公車了!
出來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北鼻!跟哇說掰掰!
ㄎㄎ…超QQ的喔!手好小好小阿!
但哇只喜歡小北鼻,卻很討厭會說話還會跑來跑去的小孩!
剩下的200要坐小黃的!跟蘋果說掰掰後
我們就坐在上公車!這次車沒搖的那麼厲害
所以我很快就睡著了!連小小坐到我旁邊叫我
我都沒聽到!呃!希望哇沒流口水!
下車後!陪小小去買鞋!小安也要牽車回家!
小小真的很笨耶!早上就有點涼了!下午一定更冷
還不穿外套!除非早上是起大霧!有大霧下午才會熱
歐蘭教我的!這樣就可以選時間打球了!所以哇喜歡有大霧的早上!
陪她等完公車後!哇就坐小黃回家了
司機先生是好人耶!少算我錢!哇哈!今天心情真好嘎!








 


 哇真的很期待下次去黃海還有籃球喔!哇作大海龜給你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