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01:37:09Ryu誌

又近情人節

過了二十五年,在這個節日只能乾瞪眼的命運

我也不期待會在第二十六次會有甚麼改變。

只是身在節日的商業炒作化最興盛的日本,充斥在生活中的氛圍

令被渲染到的我,不由得惆悵了起來......

 

人在失敗中成長,在創傷中茁壯

進而在過程中學習,在反省中堅強

可是,我學不到方法

只在心裡留下了對痛楚的強烈印象。

我沒辦法在這個方面越挫越勇

只想越躲越遠,恐懼著再一次的受傷。

 

我不會再去追人,甚至想讓自己不再去喜歡人

感情是不能控制,心動是無法抵擋

但是我知道怎麼潑自己冷水最有效。

沒有交集,我就放棄

不想行動,一味的反過來說服自己。

 

沒交過女朋友,沒談過戀愛

習慣了一個人,受制約於宅

就算出現有興趣的對象

我也只是看,旁觀著

那追逐的過程我不再想去碰了

到頭來又是一場空的感覺,是我無法承受之痛

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徒勞無功。

 

有行動就有機會

但我已經習慣了不給我機會的老天

所以,我只把寄託付諸輪迴

也許下輩子會好過一點。

 

好久沒有好好的發洩一下

這種感情心理上的鬱悶。

正好在好久沒有新聞的新聞台上

發了這篇,目的只為了不讓自己想哭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