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00:27:29Ryu誌

迷彩披風~8-4

「第一勇士是吧?就讓我“台灣第一猛男”來會一會你!」
是大毛?他怎麼衝出來了!?

「阿龍,你下去好好休息吧!我既然身為隊長,就有責任幫你扛下來!」
這傢伙……,不過也對,他既然是這件事的主謀,本來就應該要負責的,總不能因為我比較出名就要我負全責吧!



我們在外面圍成了一個半徑約十公尺的圓圈來觀戰,這可比剛才的圓圈大多了。而在圓圈中央的兩人,此時也正怒目瞪視著對方,一切似乎已經就緒。



「開始!」
旭才一發喊,圓圈中的兩人分別展開激烈的攻勢。

「啊噠!」
只見大毛縱身一跳,閃過了擒抱,轉身踢出一腳~正中肚剩懶右邊的腰!

“砰!”

原本這一下應該是一大痛擊的,但打在那肚剩懶的身上,竟然是不痛不癢!

「媽的,皮真厚啊!」
大毛再度迎了上去,肚剩懶有了防備,使出了一記右鉤拳,阻擋大毛的攻勢。

大毛見到拳頭,打算微微一個側身閃過,卻想不到那肚剩懶竟然中途改變拳路~一拳正中大毛的小腹!大毛被打飛出去,在地上滾了兩圈……

「大毛你怎麼了!?沒事吧?」

「隊長,不行就別死撐啊!」

「大毛,不行的話我跟你交換!」



「你們吵死了,我還沒認真打呢!」
只見大毛揉了揉肚子,自信滿滿地站起身:「第一勇士,呸,果然有點實力!」

「只可惜,你也只能屌到今天為止了!哇操~」
大毛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縱身到肚剩懶的身後,肚剩懶還來不及反應,大毛的一拳已重重的打在他的背上!

“砰!”

但沒想到肚剩懶竟然仍是毫髮無傷的樣子,轉過了身,兩隻大手朝大毛抓去!說時遲、那時快,大毛一個閃身,撲到了肚剩懶的背上,右手環過他的頸部,用力扣住了他的脖子……

「哈哈哈,不想死就認輸吧!」
大毛狡猾地笑著!

肚剩懶用力甩了兩下,想把大毛甩開,只是他沒想到這不只是於事無補,反而逼得大毛更加摧手臂上的力道!

「嗚哇啊!」
他猛地大叫一聲,雙手往後抓去,抓中了大毛的身軀!大毛一驚,知道事情不妙,但想逃也已來不及了!

只見肚剩懶緊抓住大毛的胸膛使勁一按!

“喀喀!”
兩聲肋骨斷裂的聲音響起,大毛跟著便一起慘叫,右手也不禁鬆了開……,肚剩懶藉機抓住了大毛用力一扔~大毛被摔出五公尺遠!



「大毛!」

「隊長!」

「隊長,你沒事吧!?」

見到我們隊的領導人受到如此的重創,如今趴在地上生死未卜,全隊的人員都是一陣緊張。而我的著急更是不在話下,那可是我十多年交情的兄弟呢!

只見趴在地上的大毛動了一動,用手支撐起身體道:「操你媽的,痛死我了!幹,不讓你見識一下新世紀的台灣奇蹟怎麼行!?我操!」

看見大毛沒事,全軍樂得大叫!現在全隊員的心情和希望,可以說是全都繫在他一個人的身上了呢!



「看我的飛踢!~」
只見大毛一縱身,快速跑了起來!

肚剩懶見狀,也不敢馬虎,馬上備拳以待。看著大毛起身、跳躍、出腳,一連串俐落的動作,真是順暢而華麗!但,我看的出來,這一腳,絕對會被擋下來!而那擋下來的後果,我真的不敢去預料!

「大毛,小心啊!」
我大聲的驚呼,想要提醒大毛。可惜來不及,大毛根本來不及收腳~

“啪!”
果然,被擋住了……咦!?這力道不太對啊!?

「Double Kick!」
只見大毛用被擋住的左腳借力,右腳奮力一出~

“砰!”
正中肚剩懶的下巴!

「嗚喔~」
肚剩懶用雙手摀著臉哀號著!那一腳力道之大,逼得他口吐鮮血!在吐出的鮮血之中,還混雜著三、四顆牙齒~



「大毛,好機會!」

「哼,看我的~喝啊!」
大毛面對著肚剩懶,雙手平舉~

“砰!”
一個震腳踏出,運勁使出了一記必殺的肘擊~裡門頂肘!

這一招正中肚剩懶的小腹!原本它的威力是能夠將對手打飛的,但肚剩懶不愧為第一勇士,只是悶哼了一聲,身子彎了下去而已。

但大毛豈能容他不倒下,一記左直拳直擊肚剩懶的腹部~肚剩懶又吐了一大口血~大毛也不收拳,反而再催勁,將他整個人舉了起來,再把他的腰對準了自己的膝蓋用力一撞~

“喀啦”
伴隨著脊椎斷裂的聲音和一聲肚剩懶的慘叫:「哇啊~!」
肚剩懶當場昏死過去……



「哈哈哈哈,從今天起,我就是“中國第一猛男”!」
大毛得意地笑著,全軍都跟著歡呼起來:『我們贏了~我們贏了~』

沒錯,大毛贏了!他的這一戰,不只替我們贏得了和蒙古談判的優勢,也替他自己,贏得了全隊人員對他的向心力、奠定了他在我們心目中名符其實的“隊長”地位!



「彩兒,快幫大毛療傷!」

「嗯!」

彩兒拿著她專用的醫藥箱,跑到了大毛的身邊:「大毛哥,你還好吧!?會不會傷的很重啊?」

「不~會,我沒事的!哈哈哈,我可是台灣,喔不,是中國第一猛男耶!」
去,這傢伙,真是得意忘形了!

「那你不要亂動喔,我先幫你接骨~會很痛,要忍耐呦!」
彩兒仔細地看著他的傷口,並輕輕地摸著那斷骨處……

「放心啦,我不怕痛的!哈哈哈~」
他又得意的笑了一笑,轉過頭對著我道:「對了阿龍,今天的事你要幫我記下來喔!等將來二毛懂事之後,我要讓他知道,他勇猛的老爸有多麼……唉呦,痛、痛、痛……!」

因為彩兒用推拿方式來接骨,大毛痛得大叫了起來,但沒想到他臉上竟然還帶著滿滿的笑意!呵呵,我真是服了他!



談判結束之後,蒙古歸順~我們完成了任務,終於,我們又可以放假了!

包紮完後的大毛整頓好隊伍,旭也用無線電通知了總部,我們終於要回去了!~回到目前國軍的第一總部~廣州!

經過這場戰役之後,全軍再升一級!我和大毛成了中校,阿宏也升到少校,旭則還留在“尉”的階段。

而比較值得一提的是,上頭特別開放,同意彩兒入籍中華民國,並且升她到少尉!這可是前所未有的優待呢!





Ryu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