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8 01:01:29若含草

射手女的戀愛

1:射手女爱上一个人可以为他低到尘埃里 
射手女喜欢可以克制住自己的人,绝对不会喜欢比自己差劲的男人 
射手女爱上一个人是可以为他低到尘埃里的,再爱自由也会为这个人暂时放弃自由 
只是这个人必须真心相对,否则踩到了射手的底线就只有死路一条了 

鉴于大家的回复,在此补充: 
如果月亮,金星,或者上升在土相的射手女爱上一个人是不会为他低到尘埃的 
星盘中有土相的人都很理智,知道怎么保护自己,最爱自己 

我妈妈是日射,月处,金摩羯,她就特别理智,从来不会为爱疯狂,很懂得保护自己 
我闺蜜是日射,月摩羯,金天平,她最爱自己,绝对不会为爱失去理智,最懂得衡量付出和得到的比例 

你爱过射手女吗?深爱她却总是和她争吵,痛苦万分? 
想知道你们为什么吵架吗?是因为你经常对她不闻不问,不理不睬吗? 
你是不是在她想弄明白吵架的原因时对她的疑问置之不理? 
所以当她一再追问时你暴跳如雷了?不仅仅恶言相向,甚至举起了拳头? 
我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打女人的男人! 
虽然你并没有真正对她饱以老拳,但是你的行为一定让她伤透了心 

她之所以在你生气时放下了心中的愤怒,表现出一幅楚楚可怜的样子 
那仅仅只是因为她爱你 
她宁可自己受委屈也要让你开心,让你得意,让你嚣张,满足你耍威风的心态 
让你觉得你高高在上,而她是那样的下贱,那样的离不开你,似乎离开你她就会死去 
射手女只有爱一个男人才会把自己居于弱势,才会被这个男人管得服服帖帖 
才会甘心示弱,用自己的真心去呵护这个根本不知道怎么心疼自己,照顾自己的男子 

如果很不巧,她不是我说的那样爱你,你们之间争吵的原因真的是她在无理取闹 
甚至每一次的争吵都是她挑起,让你觉得她无可理喻 
那么,你有试过接纳她的脾气,理解她的怒气,接受她的孩子气吗? 
你是真心爱她的吗?爱她为什么不能包容她? 

我听说要试出一个男人对你是否真心的办法就是和他吵架 
如果他对你的无理取闹一笑置之,甚至很温柔的哄你,宠你 
这说明他非常非常爱你,爱到可以原谅你的任性和小脾气 
爱到愿意为了你做那个守护一生的好男人 

如果他暴跳如雷,甚至对你恶言相向 
这就说明他根本不爱你,根本不喜欢你,根本没有把你放到他的未来 

如果他保持沉默,或者在你生气的时候不予理睬 
却在事情过后仍旧和你保持平常的关系 
这说明,他对你是有好感的,但是还没有达到喜欢和愿意和你交往的程度 


2:射手女是善良,单纯,毫无心机,真诚一如孩童的好女人 
话说我们射手女历来被人认为最没有心机 
基本上是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的那一种 

因为我们的内心是相信“人性本善”的 
我们历来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比较多 
我们和人相处时完全不喜欢猜度别人的思想 
我们只凭借一颗真心去对人,去结交朋友 
也正因为我们从来不戴着面具生活 
我们的人生是坦荡荡,清凌凌,充满了激情和欢歌笑语的旅途 

如果你很不巧的遇见了一个滥情,自私,花心的极品射手女 
还被她辜负,伤害,心中充满了仇恨 
我希望,你不要仅仅因为一个极品射手女就对我们所有的射手女拥有这样深的成见 
我也希望,你今后可以遇见一个善良,单纯,毫无心机,真诚一如孩童的真正的射手女,和她拥有真挚而完美的爱情 
希望到时候你已经明白怎样去爱,怎样去呵护和温暖这个值得你和她牵手一生的女子 


3,射手女的心细如发,娇憨纯真,似水柔情只有深爱的男子才能看到 
射手女的内心就是一个小女子 
我们的确喜欢强势的男子,因为我们喜欢男人可以让我们体现出温柔细腻的一面 
我们只有在自己心爱的男人面前才会表现出自己小女人的那一面 
我们的心细如发,我们的娇憨纯真,我们的似水柔情只有自己深爱的男子才能看到 

如果,你不懂得对这样的真爱珍惜,反而妄下断论,以为我们是真正的白痴,真正的愚蠢 
那么,那个痴傻愚昧的人到底是谁? 
记住一句话:“你不过是仗着我爱你,等我不爱你的时候,你什么都不是!” 


4,射手女是有抱负和野心的一群人...... 
听到某些男人这样说我们,而且相当不屑 
但,有野心也好,有抱负也好,在我看来应该是褒义词 
有这样的目标和追求我觉得是一件好事 
请不要认为“女子无才便是德”,那已经是过时的人生准则 

难道一个女子只要会傻笑,只要打扮得妖媚点,只要身材好点,只要会抓住男人的心就足够了? 
其他的理想和抱负都不需要了? 

我想请问有这种想法的男子,未必你很喜欢做大男人,担负起照顾女人的责任哦? 
真不知道未来有哪个女子这样幸运,不用出去工作,不用有自己的理想,不用有自己的事业
只要嫁给你就可以被你天天供在家里,被你养着? 

话说我很喜欢写文章 
遇到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喜欢用文字表达出来 
因为我相信“文为心声”,当我用文字发泄出心中的痛苦或者快乐后 
我觉得痛苦会减轻许多,快乐则会成倍增长 
我想,这样的人生态度和行为是积极向上,值得很多人学习的 

5:男人,请你这样爱射手女! 
射手女爱上一个人会希望这个人能够绝对的信任自己 
能够把自己的所思所想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告诉自己 
我们真的很讨厌猜心,这些幼稚的把戏不是我们所擅长的 

如果你真的爱你的射手女,请把你的喜怒哀乐告诉她 
让她知道你遇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或者工作上有什么不顺利 
让她知道你什么时候需要她的鼓励与支持 
让她知道你不是因为讨厌她,或者不喜欢和她说话才冷落她 
让她知道你没有和她说话不是不想理她,只是因为心情不好想自己待着 

说到男人的不理不睬和不闻不问,我想白羊男和天蝎男也差别不大吧 
据说论绝情,天蝎男排第一,白羊男排第二 

我发现男人真的蛮喜欢推卸责任的 
你们能不能有担当点?明明是你们冷落我们,不理我们,干嘛把责任推到我们身上? 
我们可是需要男人无微不至的关心呵护,需要男人全心全意的心疼和体贴的女人啊 

拜托你们能不能把真心表现的明显点? 
拜托你们能不能让我们看懂你的心里面到底在想什么? 
拜托你们能不能让我们知道你们真的很在意我们,真的很喜欢我们? 

如果爱,请深爱

男生越自信,内心毫无安全感的射手女就心里越踏实,因为射手女的心是很难停留在某个人身上的,所以她们也会拿自己的特性去衡量对方,就会非常没安全感,而且会装出很冷的样子,事实上很压抑自己,心里七上八下的,认为对方一定也是和射手女一样甚至更难专注于一人,所以自信的男生将自信传达给射手女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射手女在感情上其实非常缺乏自信,也是因为将自己的特性投射到了他人身上。 

射手女是懒得动脑子的,最好什么事都交给对方去打点,她自己就稀里糊涂晃悠,但是并不代表什么都顺着射手女,这是万万不能的,男生必须主观自我,总之就是别一直都当射手女是回事儿,射手女很喜欢迁就对方,能非常非常迁就男生,但前提是这个男生有种让射手女去迁就,有这个胆就行,因为射手女内心中一直压抑着另一个自我,是男孩子气概的,大气的,强势的,所以射手女真正爱的其实也正是能让射手女将对方当作一面镜子,让射手女可以投射出那个无意识的真实自我,那是射手女最爱的,却又是自己不察觉到的,所以射手女会总是带着一点不甘心的表情去迁就对方,因为射手女非常喜爱这面镜子中所投射出的她自己。 

射手女有时会很刁蛮,这时男生可得注意了,坚决不理会,那是射手女在和对方开玩笑,事实上也是在考验对方,心里一直有块小黑板,在给对方打分数,加加减减的,所以男生只须扔下一句话就可以,就对她说,别胡闹。但有时男生一定要突然间拉起射手女的手去疯,射手女们看似酷爱自由,事实上大多都只是在神游,想过了就等于玩过了,射手女非常喜欢神游的,其实射手女是传统的,并不是那么阳光 乐观,那只是她们的口号,信念,其实射手女很世故,总是会泼自己冷水,总是会担心这担心那而毫无真正去实现的动力,事实上射手女的心很小,是怕外面世界,所以给自己找理由,射手女心里都把自己想成一个穿着牛仔裤,黑色马甲,戴着一顶帽子徒步于旷野沙漠中寻找古老文明的大女人,那是射手女对自己的向往,说明缺那个能量,现实中的射手女或许总是在抱怨着这个月怎么又被扣了100元而闷闷不乐,其实射手女一直期待着能有个男生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拽起射手女的手就去玩,到了外面时,你去看射手女好了,和个小孩一样一直低头玩弄着单反,噼里啪啦乱拍,等到了景点时她会说,哎呀,这里这么漂亮啊,相机没电了,怎么办...... 

真正能吃定射手女的男生是从来就不会去想吃定射手女的男生,只有不想去吃定射手女时,射手女基本上就被吃定了,记住一点,别主动找射手女吵架,尤其是在小事上面,就算吵架也不要有歇斯底里的情绪化,这是大忌,相反,射手女时常会情绪化又不耐烦地发火,会冷处理对方,男生千万别去求饶,许多时候射手女其实是一时气愤过了就好,结果对方一求饶反而让射手女做出了分手的决定,30岁前的射手女是没什么母性的,射手女的感受力很弱,这也反应在交往的初期时,射手女总是感受不到对方的爱,事实上射手女对他人的感受力真的相当弱,爱情中也是那样,别以为射手女感性,射手女是既不感性也不理性,而是随性,任性,因此射手女若提出分手时,男生们一定要扭头就走,要哭回家哭,一个人哭,因为射手女是根本感受不到对方有多痛苦,你若求射手女,射手女会不耐烦,会更狠心 绝情的,而且从此在自己心里把你给彻底删除,射手女似乎并没带射手座的守护星---木星的特质,其实射手女的真爱是带有强烈的宿命感的,而让射手女能一直保持爱,只有让射手女一直有那么点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