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01:00:00若含草

曖昧就是這麼一回事




曖昧就是這麼一回事


男人和你玩曖昧,就是不夠喜歡你
首先,一般來說,一個男生會去選擇曖昧,代表他沒有預見合適的人選,
在沒有合適的人選出現之前,總會希望有一個和自己曖昧的異性,關係很近,甚至讓她認為你也喜歡她。
這代表你能去享受某種關懷和情感,至於為什麼不想再進一步,
原因很簡單,因為如果更進一步,會妨礙自己去找認為真正合適的人,
所以當你真正喜歡並且想要去交往的人出現了以後,
無論你與那個曖昧的人多麼好,你都可以告訴你喜歡的人,我是單身……
最後這個朋友還告訴我:你記住了,一個男生如果遇見真正喜歡的人,他一定會說的,不會搞曖昧。

1.千萬千萬不要自作多情!

記住:他和你玩曖昧,就是不夠喜歡你。男人真喜歡一個人,從眼睛就能看出來,他恨不得栓著你,怎麼會忽冷忽熱、忽進忽退?是的,喜歡肯定有,總要他看著你順眼才和你曖昧。所以,對跟你曖昧的男人一定不要多情,就算他常常拉你出來,天天短信、電話、QQ、msn;就算抱過、親過、上過床,也依然不代表什麼,什麼都不是。不要相信男人說的好話。

2.靜下來想想你未必就是真的喜歡他……

人都有慣性,比如一個人天天9點打電話給你,兩個星期之後不打了,你肯定難受。這就是特正常的一個心理作用。所以,當你習慣了他天天繞在你周圍,突然他又遠離你的時候,你不甘心了吧,開始惦記他了吧。別相信你就真的那麼喜歡他了,這只是一個慣性作用而已。別多想他,自己該幹麼就幹麼,過幾天習慣就又沒事了。然後他又熱情起來了怎辦呢?你要是還沒看透,還要入套我也沒辦法了。

3.如果真的中招了,就要奉行:打死也不說政策!

說白了,就是就算特喜歡他,天天無時無刻不想著他了,也要賴在心裡,絕對絕對不讓他知道。如果憋得慌,可以跟好朋友說,可以上網寫出來發洩,但就是不要對他說。為什麼?因為姿態一定要漂亮,就算你輸了,也只有自己知道,他沒有機會看低你。是,你又要說了,誰說女人就不能主動?想想我的悲慘經驗吧,都拍著人家肩膀說喜歡他了,結果呢,被他/她們笑話了多久呢!那時少不更事呀!當然可以主動引誘,但不要主動表白。

4.那還是喜歡他怎麼辦呢?哎,沒辦法,只有說服自己不喜歡了!

豁出去了,實例說明一下:遇過一高手,我看了n多眼,都看不出來他的意思。他說的話10句裡2句是正事、5句半帶著暗示、2句半是誇你。然後呢,就靜靜等著你上鉤了。是,我修行不夠,當他的臉離我3cm的時候,我只聽見自己的心跳。天天惦記,準備送上門的時候,他說:我們只是工作關係。一盆冷水澆到底了!然後這個不甘心,天天見面、天天琢磨。再後來呢?再後來看到他和別的女人一樣這樣一來二去的曖昧著,哈哈,徹底解脫。原來自己沒什麼稀奇,他原來不過是這點招數。以後當他再把臉湊過來,我馬上跳出3米遠;敢再碰我,直接喊非禮;當他懇求我留下來陪他時,我用最深情、最無辜的眼神看著他,特真誠的說:這樣不太好,我算你什麼人呢?然後呢?主動權就在我手裡了。對他想理就理,不想理就不理。想通了,這種男人也沒什麼可留戀的!

5.想和別人玩曖昧?別,千萬別,這種事有報應的。好好的愛一個人多好呀!別幹這缺德事!

記住:男人和你玩曖昧,就是不夠喜歡你。
曖昧等於不喜歡,不是男生虛偽,而是現代人都太圓滑,而男生又比女生理性的緣故。
不要問為什麼,就是這樣。
女生你要知道,當一個人對別人感興趣時,最想探究對方的心怎樣。而如果一個人,對你的心沒有探求的慾望,很難說明他對你感興趣。但他又想繼續接受你對他的好,這時候,最好曖昧。
女生你要知道,一旦愛上一個人,是會毫不保留、不可限制地呈現自我的,因為陷入愛中的人都以為只有心靈交匯,才會有愛。而一個隱藏內心令人琢磨不定的人,才會與人曖昧。
曖昧到底是一種怎樣的心態呢?別以為是一種對自己的一段感情不清不楚的狀態。男生不清楚自己情歸何處,不知自己喜歡誰,只能推出他知道自己不喜歡你的結論。
可是女生卻多會癡情地以為存在著他愛你卻不自知的可能,清醒一點吧,誰會傻到自己喜歡上別人,卻不知道?說是不知道,其實是知道自己不喜歡卻不願承認而已。
曖昧等於不喜歡,的確,例外哪兒都有,n分之一無處不在,不介意當分母的就繼續曖昧下去吧!
但是女生你要清楚,感情是玩不起的,而且女生是老的很快的。
你願意去玩曖昧遊戲,看最後是他厭倦還是你放棄,可以。
你願意去等候一份遙遙無期,可以。
但是年輕貌美的小女孩可是一茬又一茬源源不斷地茁壯長成,你不要等過了頭,沒了競爭力,空悲切!

來源: 網絡流傳


---------------------------------------------------------------------------

我跟他的關係

或許就是這樣

累了也好

習慣了也好


每個朋友們都說

順其自然就好

不要陷得太深

但我好像越陷越深

一時的抽不出來

難過時就一個人靜靜

靜靜時就不會想

但當靜靜時他又會打來

感覺他應該知道我開始疏遠他了

應該知道我喜歡上他了


我不喜歡曖昧的感覺

雖然這樣的情境很甜很甜

但.......

很容易受傷

很容易恐懼


我很笨

很傻

不該執著在他身上

可是又覺得很難得會遇到他這樣的人

並不是他長得帥,夠有錢,夠有個性

而是感覺

感覺對了

自然會在意、會喜歡

或許我只是個很好聊的人

可以殺時間的人

但我不想要這種講不清的關係

當初就講清楚關係

現在就不會搞得這麼麻煩

射手都這麼愛牽拖關係嗎?

明明就是很大辣辣的一群人


而且我漸漸發現

其實我比較喜歡自己喜歡上別人

而不是別人喜歡上我

一旦發現有人喜歡上我想追我

我就會退避三舍

躲得遠遠的

感到恐懼

會警戒心飆高

所以........

我還是直接一點比較好

下次好好的談談

就不會搞得這麼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