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 08:26:33若含草

好久沒回來了,結果我病了

嗨!

好久不見的我

一回來竟又是憂鬱文

我真的不得不說

我竟然為了一個聊的很來

但曖昧不清的射手男

留下好印象

而且變得很在乎他

但其實心裡知道他只把我當聊天的對象

但就是對我好的關係

但我人變得怪怪的

變得講話很high

變得無裡頭

結果搞到現在還失眠

搞什麼啊!!!!!

我到底是怎麼了

超不像我自己

不像平常冷靜的我


每天幾乎通電話

不然就是line聊天

搞得我一天沒跟他聯絡就覺得有點空虛

現在可好了

早上說晚上再跟我聯絡

結果晚上害我要睡不睡的等他電話

我最討厭了!!

害我還失眠

到現在竟然連句line都沒有

笨蛋!!!!!!!!


現在講講

我好像變成單相思

可惡

你讓我好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