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4 01:44:15若含草

根本沒在笑的微笑公司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
經過上星期五跟boss鬧得不愉快開始
我越覺得不需要再為他做任何事了
表面福利做越來越多
但實際福利卻越來越差 
一直在剝削我們員工

Mr.cai
1.上個月幾乎每天家班到十點多的好同事們
這個月薪水不付加班費
還說從這個月開始加班費以1.33來算
不管做到多久
連我都要一起"同甘共苦"沒加班費!!
以後打死不加班
時間到就走了
不接電話也不看line

2.設計部有獎金
但以成交件數為主 一件$100以此類推
※這個月沒半個案子進來

3.請假前先問一堆理由
生病情況問到底
特休先一個星期前提出

4.沒三節獎金、沒員工旅遊、沒尾牙
爛到爆!!!!!!!!!!!!!

5.工作的原則一變再變
全部都沒有個定案
老是一改再改
不知道要嚇跑多少員工

6.身兼數職
以前的我剛進去只是做設計、報價
我現在正在做會計、採購、貿易、報價、倉管、秘書
現在還要兼任維修
當我神啊
錢這麼少

7.問他事情愛理不理
說不要講太大聲
你不理我當然就講大聲啊!!!!!
看你在那邊整理植物我都火了(雖說你是老板)
為何不去跑業務
你不知道這個月業績很差嘛!!!!!
不會賺錢的老闆
只會一直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
沒簽約的案子就先買一大堆

8.發明了一大堆東西
都賣不出去
看他還能搞什麼
枕頭跟隔板真的是爛到爆
根本沒人買
還送其他人一大堆東西
看他還能繼續下去嗎

9.就是個莫名其妙的人
自以為是、自我中心、自我感覺良好、自以為是的審美觀
樹立了一堆敵人
客人看到他都嚇跑了
最重要的一點是很會裝傻!!!!!!!!!
不會承擔責任的人
以後他看過的文件都要簽名
這樣他才會承認自己做的事

10.錢算的超精
小氣得要命

在這自稱微笑但沒一個員工笑的公司

還真可憐

我得走了

再見我的同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