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01:14:26若含草

理直氣壯

最近這幾天實在是太火大了

讓我一度想揍我哥

我並不覺得他不好

但他那種讓人超火大的理直氣壯的講話方式

真的跟想把他給K下去

 

他真的有夠沒水準

超愛計較

超愛跟別人辯論

連自己的爸媽都罵得狗血淋頭

老覺得自己講的都是對的

可以站得住腳

你的腳我馬上幫你剁掉啊

看你還站不站得住

 

最不要臉的是

自己沒車跟媽借車時

還很理直氣壯的說

[你要不要借

不借拉倒]

你這跟人借東西的態度真的讓人超想K下去的

分明就是借車去炫耀

載妹把妹

你有錢有本事就去買一部車

自己付錢

自己花得開心

你以為你懂車會保養車就跩個十萬八千里啊

難道就只有你會做嗎?

不靠你我們也活得很好

要不是因為你是我們的家人

是長子

我早就把你給轟出家門了

 

說甚麼自己賺錢還有上交

講得理直氣壯的說自己的錢有養家

有幫到家裡

放屁

你都不知道媽都幫你把錢存起來

一點都不奢望你養他

因為你根本就不會養他

只會一直怒罵他

一直用你很理直氣壯的態度跟你媽說話

你這個不孝子

等以後佛祖懲罰你!!

 

跟別人大聲辯論

贏過別人讓你很有優越感是嗎?

整個就是屁

連狗都不如

幼稚到一個極點

 

引用網路:

然而在生活中、工作上,真的理直就非得氣壯嗎

講話比較大聲,不代表你就是對的

相對的如果你不理虧,站的住腳

就真的非得以講話大聲指責才能達到目的嗎?

 

這種人大概一生都不懂什麼叫做妥協跟退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