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16:29:05**涼姬**

我不想....

想了很久.

結論還是一個 *我不想長大

有時候巴不得快點長大.

因為有很多權力.

有時候真的不想長大.

因為有很多可怕的事情.

我不想跟社會人士競爭.

可是又不能叫我爸一直養我.

他也是會老會離開我.

所以我以後一定會對我爸媽很好.

開始面對現實盃.


__________☆★我˙叫˙分˙隔˙線☆★__________

昨天下午2點多

我和小綠綠ㄑ墾丁

信心滿滿滴要ㄑ應徵工作

在應徵滴路上

我們順便ㄑ找ㄌ貴夫人&黑美人聊天

因為她們滴店真滴很閒==+

我們跟她們說我們要ㄑ應徵泰式料理滴

她們卻叫我不要ㄑ

因為我一定做不來....太操嚕*

聊聊聊

還是決定ㄑ小綠綠之前滴果汁店

但到ㄌ晚上

小綠綠打來說她阿姨要請滴是高一、高二滴

所以要幫我找服飾店滴工作

算ㄌ...像我這種沒打工經驗而且2ㄍ月後就要走滴人

怎麼可能會要我ㄋㄟ...

而且重點是....我沒和小綠綠在一起*

怎麼辦辣...都畢業ㄌ...我還是這麼依賴小綠綠




結論是:昨天一個美好滴下午

我和小綠綠到底在做啥阿阿阿阿阿??

坐ㄅㄨㄅㄨ坐到屁股痛死ㄌ

還是沒找到適合我滴工作

這2ㄍ月我ㄡ要睡覺睡到頭暈暈

然後體重不斷滴上升....

我想8月我還是乖乖滴跟我老爸上ㄑ高雄

提早適應高雄滴生活好嚕

嗯...就這麼決定嚕**




*忽然發覺我還不是普通滴沒用ㄋㄟ=..=
可惡...到底有誰需要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