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22:19:07**涼姬**

一個人






一個人



過著平凡又不平凡的日子








一個人


走在滿滿戀人滴街上








一個人



在家看著電視吃餅乾







一個人


睡在旁邊沒有人的雙人床上









一個人




過著不知道到底屬於一個人還是兩個人滴詭異節日









一個人



探討著自己為什麼總是一個人










有人....跟我一樣ㄇ???





我滴心....有誰..進去過??




我想連我自己都被鎖在門外吧




到底要到哪天我滴鑰匙會出現




出現滴那天...




我可以....帶著別人進去吧???









在這之前...




就讓我陶醉在自己一個人滴小說裡吧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