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18:42:35**涼姬**

信任

有些話.

只能對某些人說.

有些事.

只能對熟人表達.

*朋友還是老的好

接觸到一些不同的朋友.

說實在 很難去相信她們

所以顯的很不自然.

跟好朋友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尤其跟放的開的朋友會更好.

想講什麼都無所謂.

沒有無謂的紛爭.

沒有無謂的鉤心鬥角.

完全自然顯現.


*For~小如如˙伊貝
我們3個是從小一起長大滴好朋友
很開心我們現在還是狠好
雖然妳們2個有些誤會
但我誰都挺
因為妳們對我來說都是狠重要滴人
小如如我們說好ㄌ...大學妳帶我ㄑ台南玩˙我帶妳ㄑ高雄玩
而伊貝ㄋㄟ...畢業後我要常ㄑ妳家玩
哈哈哈**
結論是:㊣還是老朋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