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4 02:22:07りょう

自我診療 九

一天當中,總有一兩個時段仍覺得身體發熱


找不到原因。





持續一週的電話與訊息,然後他來了

正確地說,是我「讓」他來了

我深呼吸,在極短的時間內,用一個自殺式的行為
自以為的診療

他買了晚餐 以及 隔天的早餐

新聞依舊環繞著明星市長

我們幾乎沒有話題
只是交換著一口一口 食物

食物的熱量並沒有讓身體發熱,我窩回糜爛的床

他在我耳鬢邊低語反覆
而我想不到說詞

關於信任與安全感  我也不知道失去主幹的軀殼
是否還能行走

人體的溫度真的很舒服 我的心卻平靜
他只是抱著我,像小狗般的哀憐

而我依舊想不到說詞

關於回頭與不回頭  我無法預料結果
          我依舊覺得好空


對啊,他真的只能努力償還過錯
    真的只能懇求我的原諒
    真的只能  真的只能


而我 想不到說詞




於是他半惱怒的離去了




而我墮入深深深深深的睡眠裡
糜爛在我的床



無好 無壞。

上一篇:熱水

下一篇: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