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16:02:44布萊恩

結婚3年囉!我們的人生真的很棒! ---革婚

時間過的好快喔,一下子就過了三年囉!尤其是在兩個寶貝陸續出生後,時間過的更快,那是因為每天下班後的時間,都被小寶貝們,把時間佔滿,把時間分割了,這是我的心得.

常常在睡眠不足中,度過了每一天,因為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要去煩惱,要去處理如果,沒有事就是我們的補眠時間,所以每一天都是很充實的.

回想單身的時候,有時時間多到你會抓狂,不知道要做甚麼事,所以,就想辦法把自己的時間填滿,現在卻是每天不是很忙,但是時間被切斷的很零碎,要想辦法擠出一些時間,來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有一次我還開車開到一半,停在半路,好好聽一首歌,享受一下自己獨處的5分鐘,這時候才又懷念單身的時候的悠閒.

我跟布媽結婚後,最容易吵架的事就是,為了兩個小寶貝的健康和教養問題,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加上本人我,很不喜歡聽到"某某人說....",我都會說,那是別人的生活,別人的教養方法,我們為什要照別人養?我們自己的看法ㄋ? 所以,常常都是這樣吵架的.

但是那又如何ㄋ?我們現在有一個環境不錯的家,每天睡覺前,我都還是會感謝這個家,讓我晚上睡覺,可以一夜好眠.

有一個顧家,愛家的老婆,幫我照顧著兩個寶貝,雖然有時迷糊一點,但是已經進步很多,比起我們結婚前來說的話,我也知道不可能改變布媽的迷糊,只能希望她,為母則強,化不可能為可能,還是要謝謝我老婆的付出,尤其豆花妹出生後,晚上睡覺都是她陪豆花妹,讓我可以一覺好眠.

還有,幫我生了兩個小天使,小甜心. 每天小布丁,親吻我,說爸爸晚安的時候,我都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囉,  泣....................每次豆花妹,看著我笑的時候,我就是最幸運的老爸了,泣...............

結婚三年,要跟老婆說一聲,謝謝妳願意嫁給我,不然35歲仍單身的我,到現在仍是一無所有的,活在這世界上.

要跟我了兩個小寶貝說,妳們永遠要記住一句話,那就是爸爸媽媽永遠都愛妳們,不管妳們是在哪一個階段,不管妳們處在哪一個環境.

民國100年,對我們這個家來說,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這個爸爸,也該是起來動一動,的時候了,我也休息好久囉!

民國100年,我們的人生真的很棒!

為了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老婆來去吃,那一家我們好想吃的鐵板燒吧!

 



開始.JPG





結婚-1.JPG






結婚-12.JPG






結婚-13.JPG






結婚-14.JPG






結婚.JPG






訂婚-1.JPG






訂婚.JPG






誕生





喜悅





滿足





母愛



alma 2011-06-13 14:58:02

哇三週年了哩,加油加油,繼續幸福下去~久.....

我跟我老公之前也會為了小孩子的事吵,那是正常的啦,也許別人有的些方面不錯,值得我們學習,但也不一定要照本宣科啊,取精華就好啦.

再過不久我也要顧二個啦,更没有自己的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