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2:07:44今何在

唉的四次方啦!!

It’s really painful of me to break my principle...~"~ Whatever, cause I am just boring enough to answer those strange questions...|||


01.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哇...說錯我會被幹掉吧...其實她很天真無邪善良誠懇美麗大方和藹可親...省略一萬字...沒有啦!其實她只是很單純而已~觀眾請原諒我,我只是在欺騙我自己...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咳咳......我比妳更想跳過...唔,不同人有不同看法吧?值得信任的工作夥伴、無厘頭又神經神經手賤手賤的、某人倒是常說我的話不可以完全相信啦!還有就是可靠的大哥吧?(驚!真的嗎?)

03.喜歡的個性是?

  能夠認真的面對自己吧?還有就是可以多體諒他人、唔,偶爾多關心我一下吧?

0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自以為是一定有吧?(我自己偶爾也有)、白目!我發現我對白目的忍耐度趨近於零、大小姐脾氣、對感情不堅定、沒原則...好多阿...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冷靜點~還有再成熟些...遇到事情可以全方面的考慮、感情再豐富些吧?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

  關心我的是有粉多啦!謝謝大家~~喜歡我的...嗯...真害羞"> <"
"下次在一起去旅行吧!"

07.認為自己什麼時候最陰險...呵呵?

  嘿嘿...妳問到點子上了...算計別人的時候吧?下一個說不定就是你喔!(陰笑)

08.自己最近有沒有什麼比較搞笑的口頭禪?

  喔喔...愛妳~~(尤其是對阿雪)

09.自己做過真的最蠢最丟臉的事情?

  演戲的時候忘詞...還習慣性的作了思考動作 ─ 我突然摸著鼻子在台上發呆...

10.最近迷上的東西or怪癖?

  開始玩線上遊戲吧?Together趕快來帶我啦!

  聽說冷風愛上自己的被子,怪癖...想東西的時候會摸鼻子,還有唐說我以前說謊的時候也會(現在不知道啦~~)

0X.那麼請把問卷傳給你最喜歡的10隻。

嘿嘿...別說十個,我告訴你!一百個都沒問題!有過這篇的人就複製回自己的報台上作答吧!不要抄我的啦!

聽書阿雪把我的裸照放在報台上...你個小王八蛋...給俺記著...

-----------------------------今天演的好累----------------------------

妳好喜歡看我眼睛 妳說是宇宙的縮影
只要沒有分離 天氣晴 能看見星星
我努力愛妳寵妳 調整自己

我是鄰居還是伴侶 時間帶來殘忍結局
在愛情的隔壁 住友情 界線太銳利
對不起 就一刀切開所有親密

眼底星空 流星開始墜落
每一滴眼淚說著妳要好好走
轉過身跌入黑洞 看著天長地久變兩種漂泊
男人流淚比流血加倍心痛

眼底星空 流星跌落手中
我緊緊握著抬頭向上天祈求
願妳先找到溫柔 有人包紮傷口也擋住寂寞
謝謝妳陪我陪愛聽雨追風

用三年去維繫感情
用三秒鐘結束關係
剩回憶能回去 能溫習 能把妳抱緊
就算愛燒成灰燼 揚起變烏雲

謝謝他給妳給愛另一個星空





天呀...這首歌好心酸...尤其是最後一句...該說什麼呢?愛情,有時候著不要讓自己那麼依賴,放開又何嘗不是給予他另一種幸福?今天跟大庭聊天的感想~嗚~~曉偉你好偉大...
冷風洗禮〃冰封城市 2006-07-16 22:13:16

”無厘頭又神經神經手賤手賤的”
I pick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