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 14:07:15ruihebong

薑黃素可以改善及治療皮膚癌?

 薑黃素對抗皮膚癌

薑黃幫助抵禦陽光傷害和預防炎症。由於陽光損傷與皮膚癌直接相關,定期使用薑黃可能會保護你的皮膚安全。此外,動物研究表明薑黃中的薑黃素可以抑制腫瘤的形成並減少現有腫瘤的數量。它通過對抗自由基、抑制炎症蛋白和防止輻射引起的皮膚細胞異常和不受控制的生長(表皮增生)來達到這一目的。它甚至可能影響能使細胞癌變的基因。

在一項關於人類黑色素瘤細胞的實驗室研究中,薑黃素抑制了一種叫做nf-κb的蛋白質複合物,這種複合物在過度活躍時會導致癌症和其他炎症及自身免疫疾病。薑黃素還誘導癌細胞凋亡或程序性細胞死亡,而不影響正常細胞。研究人員建議使用薑黃素面霜可能和飲食中攝入薑黃素一樣有效。

在一項關於鱗狀細胞癌[/S2/]的動物研究中,沒有接受薑黃素(15毫克)的小鼠的腫瘤體積增加更快——增加了2.3倍。這表明薑黃對腫瘤的發展有抑制作用。

一項研究發現薑黃提取物以及薑黃素軟膏(薑黃的主要成分)對外部癌性病變有顯著影響。由於使用薑黃,幾乎所有的參與者都感覺到瘙癢減輕了。大約90%的人注意到他們的病變開始聞起來越來越少,而70%的參與者發現他們的病變正在變干。但是除此之外,人類臨床試驗還沒有進行。

也就是說,薑黃對皮膚的其他有益作用使它成為你護膚方案中的必需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0kuNhDuGY

泡腳粉 糖尿病改善 香港腳改善 尿酸改善 經痛改善 痛風改善 月經不調 濕診改善 筋骨改善 水腫改善 護肝強肝 強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