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4 14:54:14ruihebong

治療濕疹及牛皮癬,薑黃素可以嗎?

薑黃它包含化合物薑黃素,已被廣泛證明具有抗發炎和抗氧化特性。因此,從歷史上看,它已被用於治療多種炎症性皮膚病,例如濕疹!被稱為濕疹剋星!

什麼是濕疹?濕疹又稱特應性皮炎,是最常見的皮膚疾病之一,影響2-10%的成年人和15-30%的兒童。濕疹表現為乾燥,發癢和發炎的皮膚,這是由於功能障礙性皮膚屏障導致水分過多流失所致。有許多類型的濕疹,但都被皮膚上的不良補丁。

濕疹的根本原因尚不清楚,但一個人的遺傳學和環境似乎與其發展有關。

常見的治療方法包括在發作期間使用特殊的保濕劑和局部消炎霜,以最大程度地減少瘙癢並恢復皮膚的水分屏障。但是,鑑於自然療法的日益普及,許多人正在求助於草藥。

濕疹是皮膚炎症,而薑黃素是一種天然的抗炎劑,它有助於控制瘙癢和皮疹,即使炎症的原因是由於一些其他的健康狀況或患者因暴露化學污染的環境中。

薑黃具有廣泛的廣譜抗微生物性能。這是有用的遏制是導致濕疹或皮疹任何感染。

細菌和真菌感染可引起濕疹。薑黃含有的薑黃素/薑黃油具有優異的抗微生物活性。

薑黃和濕疹,由於薑黃具有抗炎特性,因此許多人用它來緩解濕疹症狀。在一項針對150名濕疹患者的研究中,使用含薑黃的乳膏治療4周分別導致皮膚結垢和瘙癢分別減少了近30%和32%。

2016年對18項研究的評論發現了早期證據支持局部和口服薑黃素用於治療皮膚疾病,包括濕疹和牛皮癬。

濕疹剋星,神奇的薑黃,對付濕疹有奇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xb-jec1eU

泡腳粉 糖尿病改善 香港腳改善 尿酸改善 經痛改善 痛風改善 月經不調 濕診改善 筋骨改善 水腫改善 護肝強肝 強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