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 19:09:33Ru*C

喃喃自語



每年盤點自己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為何兩者之間沒辦法得到平衡點
為何路老是這樣的往後退

人生是來找路的
是不是我膩了
所以才在原地打轉
然後墜落
或是後退在後退
退到無地自容

我需要人生轉折點
我需要前方有光指引

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
但好趕呀 時間總是太快
我來不及長大 卻漸漸要老去
每次想到都覺得好悲哀

望著窗戶發呆已經是幾N遍了
對自己問的問題也是重覆了很多次
總是這樣的喃喃自語

沒有墮落的勇氣
也沒有執行的能力

今天的事
讓我像笨蛋一樣
他說的對
好在今天是在學校
如果是在一家公司的話
我就完了

我就完了
我今天發什麼呆啊
幾個字都唸不出來
我真是愚蠢的可以

今天真的很多事不順利
一股不吐不快的感覺

還好 晚上心窩些
有好吃泡夫還有一大堆sushi
謝謝ne, 就算是小小的舉動
我也會被感動到 呵呵
感恩啦

要不是有這樣的無形安慰
我大概今天就自閉掉了吧

我得百毒免疫呀 來練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