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19:57:26Ru*C

<><







很累的下雨天

很巧的碰到你



雖然我還是笑笑的
但我懂你說的
我想我懂
希望你知道我懂

很久了
真的不太確定四周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的相遇從認識到消失再偶遇
就像洗衣機
好像從來都洗不乾淨
殘留昨天的回憶

角色變換是你
我卻開始心疼你
沒有想到那麼久以後
換我擔心你
希望你不開心還有人聽

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
但我可以保證
壞習慣已改掉
我很用心聽你說

好幾天以後
好幾月以後
好幾年以後
不管什麼時候

希望再見面的時候
都還可以聊的那麼快樂
cuz i heard ur heart.

我想我很久沒有跟朋友聊的那麼快樂了
我想你懂, 時間並沒有拉遠了距離.
it was a nice talk and i appreciate it, re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