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03:26:48虹 ♥

懂...

我敢說這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懂你......
 
 
可是為什麼我被比過去了........?
就因為她說了那一句 根本不是主因的話......
 
我不是說他不好.....
她不夠了解你 所以會說出那種話
而剛好你真的不能信任別人 所以就以為真的是這樣...
 
 
我只是覺得為什麼....
四年....你一點都不懂我的用心.......
我做的每一件事 都絕對的為你好......
 
為什麼.................
你都覺得理所當然..........
你還一直傷害我..........
 
 
甚至覺得跟別人談心比較快樂......
你知不知道她給你的建議只會讓你受傷
對你的人際關係其實沒有幫助....
 
 
 
為什麼你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道我有多用心的對待你................
不知道我有多保護你怕你受傷..............
 
 
 
為什麼要讓我.......這麼受傷..........
為什麼你 一點都不懂..............
我到底 在付出什麼........
付出.........又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