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00:12:27虹 ♥

棄。執著

該是拋棄執著的時候
這段遠距離的情感
早在很久以前就走不下去
只是靠著執著一直堅持到這裡
 
 
如果一個不離不棄陪你走過四年快樂悲傷的女孩
仍比不過身邊那些 從來不替你著想的酒肉朋友
那一切 都罷了
 
 
 
不再保護
但仍祝福你不會跌倒
如果有一天你狠狠摔跤
也不要後悔自己做的決定
 
 
如果你後悔了
就代表現在的你是無知的
 
 
我想我可以過得很好
有朋友 有理想 有能力 也有追求者 
我也清楚自己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需要 不是愛
你只是需要我的聰明在你絞盡腦汁時給你意見
你只是需要我的安定在你受傷無助時給你安慰
你只是需要我的溫柔在你筋疲力盡時給你擁抱
 
 
如果你真的不能沒有我 你就不會寧可選擇那種庸碌的生活
 
而如果你真的相信我是為你好
你就會相信我阻止你是為了怕你受傷害
 
 
可是我看得好清楚
你為了追求那種生活
放棄了幸福 放棄了四年的感情
 
 
看清
所以我也該     放棄執著